JLPGA锦标赛第三轮冯思敏T26 鲁婉遥石昱婷欠佳

2017年09月09日15:12 新浪体育
日本选手东浩子

  北京时间9月9日,首位出发的日本选手东浩子抓到2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在岩手县安比高原高尔夫俱乐部打出72杆,继续位于日本LPGA锦标赛(总奖金2亿日元,冠军奖金3600万日元)领先榜首位。

  可是韩国选手李知姬抓到4只小鸟1头老鹰,吞下2个柏忌,打出68杆之后,追平了东浩子,明天两人将同组争夺女子日巡大满贯冠军。

  东浩子与李知姬以210杆,低于标准杆3杆,领先藤田幸希(Saiki Fujita)1杆,后者今天打出69杆之后,以211杆,低于标准杆2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经过三轮的争夺之后,全场只剩下5名选手还在标准杆之下。李民英打出71杆,黄雅琳(Ah-Reum Hwang)打出74杆,两人以212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前两天一直处于领先位置的柏原明日架打出75杆,滑落下来,与卫冕冠军铃木爱以213杆,平标准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三位从天津全运会赛场赶过去参赛的中国选手,北京姑娘冯思敏表现最为出色。她抓到4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打出72杆,排名攀升到了并列第26位,三轮成绩为217杆(72-73-72),高于标准杆4杆。

  鲁婉遥和石昱婷都没有出色发挥。鲁婉遥打出76杆,以219杆,高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40位。而石昱婷打出78杆,以224杆,高于标准杆11杆,位于并列第61位。

  在资格学校考试之中获得并列第42名,东浩子本赛季已经参加24场比赛,总共9次淘汰,以1063.6万日元位于奖金榜第66位。有意思的是,她的球标上写着四届英国公开赛老汤姆-莫里斯的名言:“Never Up, Never In”。她说这是鼓励她不要放弃的。明天争取女子日巡首冠,东浩子肯定不能中途而废。

  详细战报稍后奉上。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日巡赛鲁婉遥石昱婷冯思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