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似鸟家具赛申智爱夺冠 刘依贞第二石昱婷T49

2017年08月27日17:27 新浪体育
石昱婷获得并列第49位

  北京时间8月27日,虽然最后一轮只打出74杆,韩国名将申智爱仍旧在北海道小樽乡村俱乐部(6548码,标准杆72杆)赢得总奖金1亿日元的似鸟家具女子高尔夫球赛。

  申智爱四轮打出278杆(69-65-70-74),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中国台北选手刘依贞2杆,实现本赛季第一场胜利,与此同时,也是她生涯第14站胜利。申智爱因此获得1800万日元,其奖金排名从第11位攀升到第五位,合计60,221,000日元。

  24岁刘依贞昨天打出球场新纪录64杆,今天抓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1杆,以四轮280杆(72-73-64-71),低于标准杆8杆,单独位于第二位。她因为个人最好排名获得880万日元,其奖金排名从71位上升到45位,合计16,357,400日元。很显然,这个亚军有助于刘依贞在年终保住明年参赛卡。

  韩国选手李民英最后一轮也打出71杆,以281杆(69-73-68-71),低于标准杆7杆,获得单独第三名。而另外一个韩国选手李知姬打出72杆之后,以283杆(71-68-72-72),低于标准杆5杆,获得单独第四名。

  中国选手石昱婷星期天只抓到一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和2个双柏忌,交出79杆,以296杆(71-74-72-79),高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49名。她获得39.5万日元,其总奖金为823.6万日元,奖金排名下降到71位。

  森田遥最后一轮也没有出色发挥,打出76杆,以291杆,高于标准杆3杆,获得并列第28名。

  今天的风更为猛烈,申智爱承认前九洞对风计算失误,所以有3个柏忌出现。很显然前两三日累积的优势对她有帮助,而在最后的关键时刻,她也坚持住了。

  16号洞是收官阶段相当难的一个球洞。申智爱认为也是胜负见分晓的一个球洞。那个洞她220码之外进攻果岭,她以为打得好可以上果岭,而不行的话,会进入果岭左边的沙坑,不想最终小球就停在长草之中。剩下的17码是一个下坡的球,非常困难,可是申智爱60度挖起杆打到2米,就成功保帕。“左脚在沙坑,右脚在长草,瞄准的时候精神高度集中。我关心的是大大挥一杆,将小球温柔地送上果岭,”她谈到那一杆时说。

  最后一个洞,申智爱抓到小鸟,最终取得了无可辩驳的胜利。

  刘依贞在在13号洞、14号洞抓到小鸟,一度获得不错的机会,可惜16号洞就吞下柏忌。她在赛后说:“今天感觉不是很好,我没有太多机会,而我以为自己会有很多机会的。低于标准杆1杆还是不错的,可是我没有太多机会,这是让我觉得可惜的地方。真的挺沮丧的。可是我满意迄今为止个人的最好排名。我很满意我与申智爱同组打得还可以。可后半场的时候我真的很想赢。”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刘依贞申智爱石昱婷女子日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