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美一度因低迷洒泪宾馆 赛季首冠一扫心中郁闷

2017年08月22日18:19 新浪体育
李宝美赢得去年11月来首冠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上周日的CAT女子赛,韩国美女球员李宝美在28岁最后一天成功卫冕,实现本赛季第一场女子日巡赛胜利。

  李宝美去年赢得五场冠军,蝉联了女子日巡奖金王,很显然,今年一开始她过得很郁闷。她坦言五月底在度假村信托女子赛期间,她夜里在宾馆的房间中不禁流下了眼泪。那是本赛季她第十站比赛,可是胜利看上去遥遥无期。“我害怕击球,我想回家,”李宝美说。

  那站比赛她最终获得并列第30名。从奈良县比赛现场前往关西国际空港准备回家的时候,她坐在车中,带着耳机,拒绝与外界联系,感觉到相当压抑。

  李宝美依旧勤学苦练,可是她却得不到想要的结果。球童清水重宪认为:“寻求完美有时候会导致自身崩溃。”而李宝美正是在重压之下失去了挥杆的节奏,也没有了击球的敏锐。作为赛场上最亲密的战友,清水重宪不断鼓励李宝美,给予了她必要的支持。

李宝美赢得CAT女子赛
李宝美赢得CAT女子赛

  七月份的时候,李宝美开始觉得这个赛季她再也不能取胜了。

  复苏的兆头直到上一周NEC轻井泽72高尔夫球赛才出现。当时她在最后一轮抓到6只小鸟,获得并列第七名。“我感觉很开心,击球改善了,”李宝美说。

  这一周,李宝美第一轮就打出68杆,取得了一年两个月的首次领先。而第二天打出70杆之后,她保持了领先位置,兆头变成了清晰的回答。

  虽然李宝美已经获得21站胜利,根据新规定,她才因为这个胜利而获得女子日巡正会员身份。“这是28岁最后一个星期。这一周留下的是胜利的好记忆,那些苦痛的记忆将随之忘却,”明天将年满29岁的李宝美说。

  李宝美下一周将回国打女子韩巡,希望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1/12
8月20日,女子日巡CAT高球赛落幕,韩国名将李宝美打出无柏忌的69杆(-3),三杆优势赢得自去年11月来的首场冠军,以及日巡生涯第21胜。石昱婷决赛轮吞下五记柏忌和一记双柏忌,仅打出76杆(+3),最终并列第30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李宝美石昱婷女子日巡决赛轮裴希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