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排名:业余神童逼近世界前20 石昱婷第229位

2017年08月22日11:10 新浪体育
17岁的业余小将崔慧珍已经两夺韩巡赛冠军

  北京时间8月22日,虽然还没有转为职业球员,崔慧珍(Choi Hye Jin)已经第二度在女子韩巡上夺冠,其世界排名因此攀升到了第22位。而中国选手石昱婷通过女子日巡的扎实表现,攀升到了第229位。

  17岁的崔慧珍星期天在京畿道杨平市举行的博格纳-MBN女子公开赛抓到4只小鸟1头老鹰,打出65杆,以199杆(67-67-65),低于标准杆14杆,完成三轮比赛,领先2杆战胜朴知映。

  因为还是业余身份,崔慧珍不能获得奖金,然而就得到19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上升3位,位于第22位。

  女子日巡方面,韩国美女球员李宝美在28岁最后一天成功卫冕CAT女子赛,实现第21个冠军。李宝美因为本赛季首胜获得108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6万元),本周以37676800日元(约合人民币231万元)位于奖金榜第16位。与此同时,她获得18.5分,世界排名上升3位,本周位于第37位。

  北京姑娘石昱婷在这站赛事中获得并列第30位,获得0.7865分,世界排名上升1位,本周位于第229位。

  CLPGA夏季挑战赛在北京落幕,陈纭萱(Amanda Tan)在延长赛中打败萨兰朋,成为第一个在女子中巡上夺冠的新加坡选手。她获得2分,世界排名上升254位,本周位于第565位。

  萨兰朋本赛季在女子中巡上打了8站比赛,除了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之外,全部进入前十名,其总奖金(人民币264086元)已经超越同胞素帕玛,上升到了第一位。与此同时,她在获得1.2分之后,世界排名上升14位,本周位于第284位。

  留学美国的中国大学生选手王馨迎获得第三名,得到0.8分,世界排名上升到第825位。

  职业新人隋响获得并列第四名——这是她本赛季第五个前十名——得到0.432分,世界排名上升27位,本周位于第528位。

  由于LPGA只进行了索尔海姆杯,本周女子世界前十的排序没有改变,继续为:(1)柳箫然、(2)莱克西-汤普森、(3)阿瑞雅、(4)朴城炫、(5)高宝璟、(6)冯珊珊、(7)田仁智、(8)金寅敬、(9)朴仁妃、(10)布鲁克-亨德森。

  而中国内地排名前十选手为:(1)冯珊珊(第6位),(2)森田遥(第93位),(3)林希妤(第147位),(4)阎菁(第186位),(5)冯思敏(第204位),(6)石昱婷(第229位),(7)张维维(第307位),(8)潘艳红(第346位),(9)刘钰(378位),(10)黎佳韵(第424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世界排名崔慧珍石昱婷李宝美陈纭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