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美卫冕CAT女子赛今年日巡首胜 石昱婷T30

2017年08月20日16:39 新浪体育
李宝美赢得去年11月来首冠

  北京时间8月20日,韩国美女球员李宝美在28岁最后一天成功卫冕CAT女子赛,实现本赛季第一场胜利。石昱婷则遗憾再次遭遇决赛轮崩盘,并列第30名收官。

  带着并列领先进入最后一轮,李宝美抓到4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打出69杆(-4),三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2杆,领先3杆夺取冠军。李宝美每一轮结束之后都处于领先位置。

  这是2016年11月伊藤园女子赛以来李宝美赢得的第一个冠军,以及生涯第21场日巡胜利。与此同时,这也是CAT女子赛历史上第一次有选手成功卫冕。

  中国姑娘石昱婷并列第13名出发,可惜决赛轮吞下五记柏忌和一记双柏忌,打出四只小鸟,仅打出76杆(+3),总成绩平标准杆的219杆(72-71-76),最终获得并列第30位。

  这也是石昱婷本赛季决赛轮第三次打出76杆,今年11次出战日巡决赛日,石昱婷仅有一次打出六字头,她在决赛轮的平均杆高达74.09。

石昱婷决赛轮表现不佳
石昱婷决赛轮表现不佳

  石昱婷因为这个名次获得45万日元,目前在女子日巡奖金榜上,以7841000日元,依旧并列第70位,距离前50名的保卡门槛仍有一段距离。

  李宝美在一开始的混战中落后,可是从六号洞开始连续抓到4只小鸟,就重新浮了上来。

  当李宝美推入2米制胜推杆的时候,她表示:“我心想今年我可能无法取胜。我今天能取胜多谢了身边支持我的人。我不会忘记今天的。”

  并列领先者裴希卿滑落下去,与日本选手菊地绘理香并列位于第二位,成绩为低于标准杆9杆。

  再落后一杆,穴井诗、大山志保并列位于第四位。而东浩子、藤田幸希(Saiki Fujita)、永井花奈、李知姬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位于并列第六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李宝美石昱婷女子日巡决赛轮裴希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