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半田比洞赛梁文冲止步第二轮 仍获50万日元

2017年08月02日16:59 新浪体育
梁文冲止步第二轮

  北京时间8月2日,中国选手梁文冲星期四在39岁生日当天举行的半田比洞赛中,第二轮不敌日本选手增田伸洋,无缘9月初举行的第三轮比赛。

  半田比洞赛前两轮星期二和星期三在千叶县浜野高尔夫俱乐部进行。梁文冲第一轮赢4洞剩3洞击败了丸山大辅。不过第二轮比赛,他就输1洞落败。

  半田比洞赛为本年度新设的比赛,总奖金高达2亿1000万日元,其中优胜奖金5000万日元。

  第三轮不会立即进行,而要等到9月6日才开战,之后比赛不停歇,直至10月5日冠军决出。梁文冲第一轮取胜,第二轮落败,仍可以获得50万日元。

  宫本胜昌、片山晋吴、岩田宽等日本名将成功晋级,可是目前奖金排名第二位的宫里优作就被淘汰。

  44岁老将宫本胜昌上一周刚刚在福岛公开赛上取得突破,结束了两年半冠军荒,他第一轮赢2洞剩1洞击败了48岁老将深堀圭一郎,而第二轮赢4洞剩3洞击败吴大卫(David Oh)。

  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选手是21岁新星星野陆也,由于赛事推迟,今天他打了32个洞。他在第一轮赢5洞剩4洞战胜韩国选手金亨成,而第二轮赢1洞击败泰国选手查普差-里拉特(Chapchai Nirat),第三轮将对阵片冈大育。

  去年通过资格考试打入日巡赛,星野陆也表示比洞赛很有趣,因为可以积极进攻。“学生时代我就喜欢打比洞赛。从未负于过外国球员,而今天取得了两连胜,”他笑着说。

  池田勇太、谷原秀人、小平智等8位选手将在第三轮加入战斗。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日巡赛梁文冲比洞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