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冲迎39岁生日:耕植在巡回赛做合格高尔夫人

2017年08月02日12:11 新浪综合
梁文冲39岁生日快乐

  (文章来源:IMG高尔夫)

  39岁,是而立之年后的厚积薄发,是翻越山丘步入不惑之年之前的一次思考,是对人生的一次沉淀和坚持;作为一个运动员,39岁似乎是个退居二线的年纪,但是梁文冲打破了常规,冲一线不在话下,拿冠军毫不手软,这是梁文冲人生的关键年,也是他高尔夫之路的正青春之年。

  “从1999年转职业至今,一直耕植在巡回赛上,继续努力做自己,做自己能做的,力争做一个合格的高尔夫人! ”梁文冲在微博中写道。

  8月2日是梁文冲39岁的生日,他并没有停下脚步,而是在日本参加日巡赛ISPS汉达挑战赛(第1/2轮)的比赛。比赛结束后,梁文冲又要辗转回到国内参加以大“希”小青少年高尔夫挑战赛,与孩子们同场竞技,推广青少年高尔夫。然而他的球迷朋友并没有忘记他的生日,纷纷送上祝福。

来自球迷的生日祝福
来自球迷的生日祝福

  梁文冲从一开始接触高尔夫便认定了终身不止,自1999年转为职业球员至今一直活跃在职业巡回赛场上,他是个勤奋球手,而回报他的就是满墙的奖杯与荣誉,人们的尊敬与没有懊悔的回忆。

  未来他将延续这份骄傲,成为高尔夫之路的耐力长跑者。2017年他继续拼,上半年赛季已经过去,梁文冲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4月的日巡赛“东建杯”他持续领先,在众多高手面前一举夺得日巡第二冠,这是他证明实力,证明自己39岁正青春的方式。

日巡赛“东建杯”夺冠
日巡赛“东建杯”夺冠

  赛场之下,梁文冲成为R&A全球推广大使,帮助更多球友深入了解高尔夫,他始终把发展青少年高尔夫的责任扛在肩上,他知道,做个合格的高尔夫人并非易事。

  2007年贏得第一个国际大赛冠军的第一时间就是捐出所有奖金,成立青少年发展基金,尽己所能地帮助更多青少年球员走向世界高坛。2009年,为了让更多孩子沒有门槛学习高尔夫,公益机构"梁文冲高尔夫球俱乐部"也正式成立。俱乐部8年间不断努力,在最初的几个孩子参与,到现在每年近万名孩子受惠其中。通过多种形式携手社会各界人士开展公益培训活动。其中,今年的暑期班7月初已在全国10个省开班,8月将在更多地区开班,兼顾比赛之余,梁文冲也将亲临各暑期班开班现场,带着孩子们一起打开高尔夫的快乐之门。

2017年梁文冲高尔夫俱乐部青少年暑期培训班
2017年梁文冲高尔夫俱乐部青少年暑期培训班
一起同场竞技,身体力行支持青少年
一起同场竞技,身体力行支持青少年

  2017年下半年赛季,梁文冲依然会坚持自己,继续征战,参加全运会,亚太钻石杯,台湾大师赛,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等一系列重量级赛事,与世界名手争夺冠军,好戏即将上演。

  桑姆-史立德(Sam Snead)在40岁之后赢得了17场比赛;肯尼-佩里(KennyPerry)在40岁以后获得11项冠军;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仍然在美巡具有竞争力;38岁的巴巴-沃森(Bubba Watson)依然是夺冠的热门人选,这些赫赫有名的人物在这个年龄无一不是高尔夫球场上令人敬畏的对手。高尔夫的黄金年龄跨度很长,梁文冲还有很多时间继续拿下一个个冠军头衔, 打了24年的高尔夫,他收获的不止有技术的提升,更多的是日积月累的经验与沉着稳定的心理素质,这是恒久而优异的表现。

  梁文冲与赞助商共同推广高尔夫

  39岁的梁文冲正值青春

  巡回赛征战之路仍在前方

  坚持、不懈怠

  带着对高尔夫的热爱奋力前行!

  祝冲哥生日快乐 

  (文章来源:IMG高尔夫)

标签: 高尔夫梁文冲生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