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大东建托赛潘艳红压线晋级 石昱婷连4周出局

2017年07月28日17:20 新浪体育
石昱婷近来状态不佳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总奖金1.2亿日元的女子日巡大东建托-好房网女子赛今日在山梨县鸣泽高尔夫俱乐部(6587码,标准杆72杆)结束第二轮争夺。潘艳红打出红字,成功压线晋级,石昱婷则发挥不佳,连续第四场日巡被淘汰出局。

  潘艳红第二轮抓下3只小鸟,吞下两记柏忌,交出低于标准杆1杆的71杆,总成绩-1。由于今年的大东建托女子赛升级为四轮72洞赛事,晋级名额相比去年的52人有所增加,潘艳红并列第59位,刚好掠过-1的晋级线。这也是这位河北姑娘连续第三场日巡赛闯入决赛。

  与潘艳红并列排名出发的北京姑娘石昱婷则未能摆脱低迷状态,周五开局抓到一只小鸟,大部分时间处于线内,可惜最后5个洞吞下2个柏忌,交出高于标准杆1杆的73杆,总成绩+1,并列第78位,遗憾未能晋级。这是她连续第四周女子日巡赛未能通过晋级线,过去9轮比赛,石昱婷没有一轮打出低于标准杆的红字成绩,最好杆数仅为73杆。

  日本大阪21岁选手滨田茉优星期五抓到4只小鸟,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冲到了领先榜顶端。

  滨田茉优两轮成绩为134杆(66-68),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日本同胞成田美寿寿1杆。成田美寿寿同样零失误,抓到7只小鸟之后,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刚刚结婚的川满阳香理今天同样交出65杆。她抓到5只小鸟和1头老鹰之后,与前田阳子(71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

  而17岁业余选手古江彩佳打出68杆之后,排名攀升到并列第五位。

  首轮领先者金荷娜全然不见日巡奖金榜女王风采,爆出比前一天多出10杆的74杆(+2),总成绩-6,跌至并列第10名。森田遥连两轮71杆,总成绩-2,并列第43名,成功晋级。

领先者滨田茉优
领先者滨田茉优

  滨田茉优2015年通过职业考试。这是她自2016年柯尼卡美能达杯日本LPGA锦标赛第一轮以来首次在女子日巡上获得领先。“连续两天打出好杆数,我感到很吃惊,”她说。

  滨田茉优今天一出门就在前两个洞抓到小鸟。当雨势加大当时候,她在17号洞,三杆洞,9号铁打到2米,抓到今天第四只小鸟。“当开始下雨当时候,杆面会被雨水打湿,我努力不让高尔夫球打滑。大雨让我在最后五个洞打得更专注,”她说。

  很显然,成田美寿寿这一轮吸引的注意力不亚于滨田茉优,她也借此从落后6杆,并列22位跃升到领先集团。“昨天挖起杆击出的球,飞行出乎意料。我今天在练习之中矫正了。我想今天的挖起杆与练习一样,是我打出这样杆数的原因,”主要修正了入射角的成田美寿寿说。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石昱婷潘艳红女子日巡滨田茉优金荷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