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达到一亿日元?金荷娜领先地球制药杯有机会

2017年06月23日17:17 新浪体育 微博
金荷娜与球童(摄影: 王述)

  北京时间6月23日,女子日巡史上最快达到一亿日元?当韩国美女球员金荷娜在地球制药杯第一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之后,制造了这种可能。

  地球制药杯星期四在千叶县山茶花山乡村俱乐部(6545码,标准杆72杆)开打,这站女子日巡赛虽然不是大满贯赛,可是就具有1.8亿日元的高额奖金——相当于两站常规赛事——冠军奖金为3240万日元。

  金荷娜本赛季已经赢得三站比赛,总奖金78,582,000日元,加上这张冠军支票,肯定能达到1亿日元。

  金荷娜为自己开了一个好头。她今天抓到7只小鸟,仅仅在六号洞丢了一杆,打出66杆,领先日本选手青木濑令奈、下川惠一杆。

  青木濑令奈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而下川惠抓到7只小鸟,可惜二号洞、三号洞连续吞下柏忌。

  10位选手再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四位,其中包括松森彩夏、成田美寿寿、铃木爱、不动裕理、安宣柱、裴希卿等。

  卢晓晴上一周刚刚赢得本赛季第二场女子日巡,她开局交出71杆,位于并列第41位。张维维72杆,并列位于第55位。而石昱婷、潘艳红、冈村优都交出74杆,位于并列第97位。

  上一周的日冷女子赛,金荷娜在第二轮开始之前中暑,不得不退赛。

  “开球犯了几个错误,可是恢复得很好,”韩国美女谈到今天的比赛时,坦言自己球技上的优势仍旧存在。

  金荷娜表示上一周中暑之后头晕、恶心,体温也急剧增高,周末和周一什么也没有做,只顾静养了。20日下场练习,她觉得很好地了解了球场。本周为了避免重蹈覆辙,她很注意补水。为此,金荷娜展示了三个空的水瓶证明自己所说非虚。

  无论如何,如果这个星期天,金荷娜赢得本赛季第四场胜利,她将打破同胞李宝美在2016年和2015年创造的最快时间达成1亿日元的纪录。金荷娜的参赛场次(14场)以及赛季举办站数(17场)都比李宝美要少,另外6月25日这个时间点也更早。

  “这是上半赛季的末尾了,能够有王冠装饰肯定是乐事,”金荷娜说,“本身并没有意识到1亿日元的事情,可是现在到处都有这样的声音,肯定有这种意识了。”

  相关阅读:地球制药杯金荷娜领先 张维维T55石昱婷潘艳红T97

1/21
6月22日,女子日巡全年奖金第二高的赛事——总奖金1亿8千万日元的地球制药杯战罢首轮,韩国美女金荷娜开局66杆单独领先。张维维72杆并列第55位,石昱婷和潘艳红仅交出74杆(+2),并列第97位。另一位韩国美女安信爱交出69杆,与森田遥并列第14位。(摄影:王述)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金荷娜石昱婷潘艳红张维维安信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