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冷女子赛卢晓晴领先 石昱婷潘艳红二次均出局

2017年06月17日23:32 新浪体育 微博
石昱婷赛季第六次未晋级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中国台北选手卢晓晴星期六在千叶县袖浦乡村俱乐部新袖球场抓到8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5杆,冲到了日冷女子高尔夫球赛领先榜顶端,星期天将力争本赛季第二场女子日巡胜利。石昱婷和潘艳红则遗憾未能晋级。

  卢晓晴已经于四月份赢得爱丽丝影楼女子公开赛,她的两轮成绩为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日本选手新海美优4杆。

  已经连续十余周无休参赛的石昱婷第二轮表现不佳,吞下三记柏忌,一记双柏忌和一记三柏忌,仅打出一只小鸟,交出高于标准杆7杆的79杆,总成绩+11,在105名完赛球手中并列第97位,自国内连续两场夺冠返回日巡赛后,连续两场比赛均未晋级,也是今年日巡第六次提前止步。

  潘艳红周五抓下三只小鸟,可惜吞下一记柏忌和两记双柏忌,前后半场相差6杆,交出74杆(+2),总成绩+5,并列第83位,本赛季第五次未能跻身周日决赛。

  这是继3月的PRGR杯后,石昱婷和潘艳红第二次在日巡赛中同时未能晋级。

  森田遥打出69杆,从第一轮的76杆反弹回来,以145杆,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30位。

  卢晓晴上一周刚刚获得一个第三名,当前以4110.4万日元位于奖金榜第四位。她表示今天的得意之作是五号洞,四杆洞抓到当日第二只小鸟。当时她把球击到了旗杆边50厘米。“既然果岭是这么小,距离感是重要的,”她说。

卢晓晴再冲日巡冠军
卢晓晴再冲日巡冠军

  虽然卢晓晴表示击球还不完美,本赛季她的标准杆上果岭率就在女子日巡上排名第一。“明天不要太过积极,也不要太保守,要采取平衡的打法,扎实应对,”她谈到明日时说,“目标不是争冠,而是尽力多抓小鸟。”

  首轮领先者山田成美昨天交64杆,改写球场纪录,可是今天只打出78杆,下滑到并列第14位。

  落后4杆的新海美优已经转职业四年,不过还没有取得过胜利。她本轮抓到4只小鸟,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8杆,以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位于第二位,明天将首次从最后一组出发。

  韩国选手姜秀衍66杆、日本姑娘葭叶留美(Rumi Yoshiba)69杆,以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另外一个中国台北选手姚宣榆本轮73杆,以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十位。这一组之中还包括期待实现四连胜的申智爱,后者今天交出71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卢晓晴石昱婷潘艳红女子日巡新海美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