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冷女子赛山田成美首轮领先 石昱婷潘艳红+4开局

2017年06月16日23:40 新浪体育 微博
石昱婷76杆开局

  北京时间6月16日,日本选手山田成美星期五在千叶县袖浦乡村俱乐部新袖球场抓到8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以1杆优势,创造球场纪录:64杆(-8),取得总奖金8000万日元的日冷女子高尔夫球赛首轮领先。石昱婷、潘艳红、森田遥同以+4的76杆开局。

  山田成美领先并列第二的六位选手4杆,其中包括卢晓晴、姚宣榆、蔡佩颖等三位中国台北选手。

  十分可惜,石昱婷、潘艳红和森田遥等三位选手仅打出76杆(+4),位于并列第86位。石昱婷抓到1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潘艳红2只小鸟,2个柏忌、2个双柏忌。森田遥2只小鸟,6个柏忌。

  韩国选手申智爱本周争取四连胜,首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15位。

  山田成美能够打出这么低的杆数着实让人惊讶,因为今年她所参加的15站比赛,13站都遭遇淘汰,其中年初连续淘汰9站。

  “开幕时候的糟糕击球循序渐进变好,到五月份的时候终于开始交出好杆数,”她说。

  今天山田成美从五号洞开始连续抓到4只小鸟。其中,六号洞,三杆洞,她6号铁开到2.5米,七号洞,五杆洞,56度挖起杆打到20厘米。“我很高兴练习得很扎实,见到了成效,”她说。

  山田成美2014年第三度挑战,才通过职业考试,那之后她并没有良好的表现,去年的最高排名仅仅为高尔夫5女子赛的17位。同期生堀琴音和柏原明日架子表现出色,她坦言受到了刺激,可是同时也保持着耐心。

  故乡兵库县明石市一直给予她很大的支持,上一周的三得利女子公开赛在家乡举行,就有很多人来到现场支持她,鼓励她,因此她也决定要回报这些球迷。

  二月份休赛季的时候,山田成美便在后援会上宣布:“我今年我要尽最大努力取胜!”现年27岁,她本周肯定获得了绝好的机会。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潘艳红石昱婷女子日巡山田成美卢晓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