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保险窗口赛铃木爱赢本季首冠 石昱婷76杆

2017年05月14日14:02 新浪体育 微博
日本选手铃木爱夺冠

  北京时间5月14日,从领先位置出发的日本选手铃木爱星期天在福冈县福冈乡村俱乐部和白球场打出72杆,平标准杆,于保险窗口女子赛实现本赛季首场胜利,以及2016年柯尼卡美能达杯日本LPGA锦标赛以来第一胜。她的女子日巡冠军总数在母亲节这一天达到4场。石昱婷并列第40名收官。

  铃木爱星期天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1个双柏忌,三轮成绩为209杆(70-67-72),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韩国选手李民英2杆夺冠,赢得冠军支票2160万日元。

  这也是五年以来第一次有日本选手赢得保险窗口女子赛,以及赛事2012年搬迁到福冈县福冈乡村俱乐部和白球场以来第一次。

  中国选手石昱婷今天只在3号洞,四杆洞抓到小鸟,另外吞下5个柏忌,打出76杆,排名下滑到47位,成绩为223杆(77-70-76),高于标准杆7杆。而森田遥打出221杆(73-75-73),高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40位。

  李民英在最后六个洞抓到4只小鸟,打出68杆,以211杆(72-71-68),低于标准杆5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日本选手酒井美纪录一只小鸟一个柏忌,交出72杆,以212杆(70-70-72),低于标准杆4杆,单独位于第三位,而争取三连胜的金荷娜打出71杆,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中国台北选手卢晓晴前11个洞抓到3只开了一个好头,可惜最后7个洞丢了3杆,交出72杆,以214杆(72-70-72),低于标准杆2杆,获得单独第五名。

  铃木爱带着3杆领先出发,她的开局并不理想。虽然四号洞,五杆洞,她第三杆打到1米之后,抓到小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杆。可是七号洞,三杆洞,她将球开到了右边沙坑之中,丢掉一杆,接着八号洞,她开球开到左边长草之后,第二杆打到果岭左前方的沙坑之中,最终错过2米推杆,连续吞下第二个柏忌。

1/9
北京时间5月14日,日巡保险窗口女子赛在福冈乡村俱乐部落幕,日本选手铃木爱夺冠。

  铃木爱赞扬球童小畑贵宏在这个时候给予了她及时的鼓励,让她进入星期天后九洞的时候保持了冷静与镇定。

  铃木爱在12号洞、14号洞以及16号洞抓到小鸟,牢牢控制住了局面。17号洞,345码,四杆洞,她再次犯错。她开球开到左边的界外区,导致她吞下双柏忌。可是那个时候,她的优势已经很大了,再也没有人能追赶上她。

  “16号洞有一个记分板,我看了一眼,我正好抓到小鸟,我在想如果我能拉开4杆差距,应该没有关系了,所以透了一口气,”铃木爱说。

  铃木爱说直到今天早上才想起星期天是母亲节,而她的妈妈美江刚好来到了赛场。铃木爱的妹妹花奈本周参加职业考试,因此她以为妈妈不会来了,当她在14号洞看到母亲的身影时,又惊又喜。

  本周的冠军奖金2160万日元,比平时的奖金支票高。铃木爱表示妈妈想买什么东西都会给她买。当然比起物质上的东西,胜利就是无法替代的礼物。

  (小风)

标签: 高尔夫女子日巡铃木爱卢晓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