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PGA锦标赛周六未完赛 49岁谷口彻继续领先

2017年05月13日22:05 新浪体育 微博
49岁谷口彻继续领先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男子日巡年度首场大满贯——日本PGA锦标赛今日在冲绳岛的金秀喜濑乡村俱乐部进入第三轮。由于天气影响,比赛并未如期完成。49岁老将谷口彻依旧保持领先,有望冲击赛事三冠王。

  由于雷雨接近,第三轮延迟了大约5小时才开始,当比赛因为天黑于下午6点29分中断的时候,谷口彻还剩下4个洞没有完成。日本49岁老将本轮打出高于标准杆3杆,可是仍旧以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领先榜首位。这也是他连续第三天处于领跑位置。

  这位19座日巡赛冠军得主打的最后一个洞为14号洞,210码,三杆洞,他形容当时风特别强,导致他的开球落入水中,吞下了双柏忌。

  谷口彻一向以推杆而自负,可是今天却三次三推。尽管如此,他就说:“我想明天会改变。我还有22个洞,我想尽力做到最好,笑到最后。”

  谷口彻2010年和2012年两度赢得这场赛事,明天最后一日将向第三冠以及冠军奖金3000万日元发起冲刺。

  小平智和冲绳本地球手宫里优作也是在最后部分滑坡。小平智在当天比赛中断之前,于14号洞吞下双柏忌,于15号洞吞下柏忌,当日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杆。宫里优作在13、14号洞连续吞下两个柏忌,当天交出高于标准杆2杆。两人以低于标准杆5杆,暂时位于第二位。

  会馆领先者是市原弘大,今日交出71杆(-1),总成绩212杆,低于标准杆4杆。

  小平智谈到14号洞打出双柏忌时说:“14号洞,天色已经很暗了,看不清旗杆,那个时候打得很优柔。”结果他也将球击入水障碍之中,因此感觉十分后悔。“可是我相信比赛中断是好事,可以转换一下,”他说。

  而宫里优作说:“如果有可能,我肯定希望以帕结束。不过明天将从15号洞开始,我将以全新面貌应对,努力打出最好。”

  两位中国球手梁文冲和吴阿顺之前已被淘汰出局。

  (小风)

标签: 谷口彻PGA锦标赛日巡赛宫里优作小平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