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大满贯石昱婷半程第6位 张维维潘艳红未晋级

2017年05月05日20:06 新浪体育 微博
石昱婷打出加入日巡最低杆数(摄影: 王述)

  北京时间5月5日,日本新人川岸史果在茨城县茨城高尔夫俱乐部西球场后九洞抓到5只小鸟,连续第二天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从撒隆巴斯杯(Salonpas)世界女子锦标赛并列领先者变成了单独领先者。中国姑娘虽然只有石昱婷晋级,但她表现十分出色,冲至并列第六。

  在良好的天气下,川岸史果两轮成绩为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首轮另外一位并列领先者冈山绘里1杆。同样没有取得过胜利的冈山绘里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9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上一周冠军金荷娜抓到6只小鸟,交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6杆,与另外一个韩国选手高真荣(70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已经落后4杆。

  北京姑娘石昱婷打出了加入女子日巡以来的最低杆数。中规中矩的她抓到5只小鸟,只吞下1个柏忌,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以142杆(74-68),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六位一组。

  张维维打出74-77,遭遇淘汰。同样,潘艳红连续两轮76杆,也未能晋级。

  卫冕冠军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抓到5只小鸟——包括前九洞连续4只小鸟——可惜也在16号洞吞下双柏忌,打出69杆,攀升到了并列第九位,与中国台北选手蔡佩颖(73杆)等人同杆:143杆,低于标准杆1杆。

汤普森并列第9位(摄影: 王述)
汤普森并列第9位(摄影: 王述)

  汤普森虽然半程落后7杆,心情仍然很好:“今天整体还是坚实的,击球是好的,推杆也相对不错。我喜欢日本球迷。我想周末会有更多球迷入场观赛。我想明天要与今天一样保持积极的心态。”

  其他值得关注的选手:卢晓晴144杆(74-70),平标准杆,并列位于第14位。森田遥147杆(76-71),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37位。

  川岸史果是男子日巡赛球员川岸良兼的女儿,这是她转职业以来参加的第一场大满贯赛。与前九无一柏忌相比,后九洞,她总共抓到5只小鸟,打出了精彩的31杆。

  “前半场距离感不是很好,打得很辛苦,” 川岸史果说,“转场的时候看到领先者的杆数再增加,我对自己说我要努力抓鸟。”

  6月4日满21岁,冈山绘里与川岸史果一样也将在周末寻求首胜。她对今天仅仅在17号洞三推吞柏忌的表现给出85分。“上半场,我的开球有点乱。可是我就对自己进攻果岭感到惊讶。我能够冷静处理,” 冈山绘里只专注于眼前的一杆,不去想太多,“最终,我理解了自己的内心。我觉得我可以做到。”

1/21
北京时间5月5日,女子日巡在撒隆巴斯杯世界女子锦标赛在茨城高尔夫俱乐部西场展开第二轮的角逐,石昱婷交出68杆,排名冲进前十。(摄影:王述)

  (小风)

标签: 石昱婷张维维潘艳红汤普森川岸史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