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介赛金荷娜加洞赢日巡第四胜 石昱婷T24

2017年04月30日14:54 新浪体育 微博
金荷娜赢得女子日巡第四冠

  北京时间4月30日,韩国美女球员金荷娜在延长赛中抓到小鸟,击败日本选手铃木爱,成功复仇,赢得网络中介女子赛。这也是她在女子日巡上取得的第四胜。石昱婷最终并列第24位。

  金荷娜与铃木爱星期天都从首位出发,双双在静冈县三岛市大野乡村俱乐部打出70杆,以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完成比赛,需要通过加洞分胜负。

  18号洞进行的加洞赛,铃木爱的4米小鸟推没有推进,而金荷娜推入3米小鸟推,最终赢得了2016年理光杯LPGA巡回锦标赛以来的又一场胜利。为此,她获得1260万日元。她右手挥拳,露出了笑容。

  去年在加洞赛中,金荷娜败给了福岛浩子,今年算是完美复仇。

  “连续两年失败,这绝对是我想避免的,”金荷娜说。

  金荷娜形容119码之外的球道上,她劈杆将球送到旗杆后方3米是非常关键的,为她奠定了第四场女子日巡胜利。

  这是金荷娜在女子日巡征战的第三年。“一年一胜,二年两胜,第三年我希望三场胜利,”她说,“上半个赛季就取胜是我的目标,能做到是很好的。”

  因为这个胜利,金荷娜也升格为了正式会员。她表示这让她特别开心。“这是比优胜还开心的事情,”她说。

  中国台北选手卢晓晴打出68杆,落后1杆,未能进入延长赛,以210杆,低于标准杆6杆,单独获得第三名。而森田遥打出70杆,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并列领先者大和笑莉奈最后一轮打出78杆,遭遇崩溃,滑落到并列第11位。

石昱婷并列第24名
石昱婷并列第24名

  北京姑娘石昱婷本轮抓到两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打出73杆,三轮成绩为219杆(71-75-73),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24位。

  最后一轮,金荷娜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而铃木爱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当铃木爱在18号洞进行的加洞赛中被击败之后,她流着泪说:“一定要好好利用这次经验。”

  日本姑娘肯定错过了夺冠的绝佳时机。开始今天的时候处于并列领先位置,她一开头就向本赛季初胜大踏步前进。从二号洞开始,她连续抓到3只小鸟。虽然五号洞吞下双柏忌,她就在九号洞,将球送到50厘米,抓到了第四只小鸟,进入星期天后九洞的时候领先2杆。

  铃木爱最遗憾的一个球洞是10号洞。那个五杆洞,她开球开到了左边,然后再加上一个不好运的弹跳,小球落入了溪水之中。三上两推,她吞下了柏忌。

  金荷娜与她同组,在11号洞、12号洞连续抓到小鸟,冲到了前方。不过金荷娜在17号洞,三杆洞吞下柏忌,跌落了下来,给铃木爱制造了机会,可惜她却没有把握住。

1/20
北京时间4月30日,日巡网络中介女子赛展开决赛轮的争夺,石昱婷交出73杆。(摄影:王述)

  (小风)

标签: 高尔夫女子日巡金荷娜石昱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