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荷娜并列领先网络中介赛 石昱婷T23潘艳红出局

2017年04月30日09:34 新浪体育 微博
潘艳红遗憾未能晋级(图/王述)

  北京时间4月29日,网络中介女子赛第二日成为移动日。在雷电导致比赛中断45分钟之后,铃木爱、金荷娜以及大和笑莉奈三人攀升到了领先榜首位,这预示着周日,静冈县三岛市大野乡村俱乐部将有一场大混战。

  铃木爱69杆、大和笑莉奈69杆,而金荷娜71杆,三人以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领先藤本麻子一杆。藤本麻子也打出69杆,以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森田遥打出72杆,再落后1杆,单独位于第五位。而中国台北选手卢晓晴同样打出72杆,以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单独位于第六位。

  北京姑娘石昱婷抓到3只小鸟,可是也吞下6个柏忌,打出75杆,以146杆,高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23位。中国台北选手姚宣榆打出71杆之后,同样处于这个组别。

  十分遗憾,潘艳红以一杆之差遭遇淘汰。潘艳红全天没有抓到一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交出77杆,高于标准杆5杆。她昨天打出73杆,两天成绩为150杆,高于标准杆6杆。

  今天的比赛条件比昨天恶劣,主要是因为赛场上刮起了14.1米/秒的强风所致。不止是两位中国选手,一些处于领先群的选手也打出了糟糕的杆数。比如:日本选手木户爱昨天位于并列第二位,今天打出78杆,滑落到并列第13位。领先者全美贞也未能幸免,打出78杆,同样位于并列第13位。另外,有村智惠昨天位于并列第五位,今天打出79杆,就下跌到了并列第44位。

  “风真的很难判断,因此低于标准杆就是好成绩,”金荷娜这样评论道。

铃木爱跃居领先(摄影: 王述)
铃木爱跃居领先(摄影: 王述)

  金荷娜抓到4只小鸟,可惜同时也吞下1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不过至少她现在处于领先榜首位。

  铃木爱上半场也受到了强风的影响,2只小鸟,2个柏忌,一进一退,只是平标准杆。不过转场之后,她再也没有丢杆。铃木爱在13号洞推入3米小鸟推,在16号洞推入3.5米小鸟推,可当她打17号洞的时候,雷电接近,比赛中断。那个时候她面对一个3米的小鸟推。“我获得了休息的时间,因此我能平静下来,” 铃木爱说。而当她返回赛场之后,她推出的球从洞杯中间入洞,因此抓到第五只小鸟。

  上个赛季,铃木爱取得了两场胜利。她说这个赛季她想夺冠的欲望更加强烈,可是这反倒给她造成了压力。不过过去三站比赛,她的表现明显提升,分别为并列第三、单独第四以及并列第六。“我觉得因为现在更有耐心了,所以感觉好了很多,”铃木爱说。

  网络中介女子赛总奖金7000万日元,冠军奖金1260万日元。这是本赛季铃木爱第一次从最后一日最后一组出发。“这将是2017年第一次争夺胜利,因此心情有点激动,不过要镇定、要镇定……期待着看一看自己有何表现,”铃木爱说。

1/20
北京时间4月29日,日巡网络中介女子赛在静冈县大野乡村俱乐部展开第二轮的争夺。(摄影:王述)

  (小风)

标签: 石昱婷潘艳红女子日巡全美贞铃木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