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冲夺冠引日本媒体关注 日球迷吐槽:输给老大爷

2017年04月16日15:00 新浪体育 微博
日本媒体报道梁文冲夺冠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在日本名古屋三重东建多度俱乐部赛场举行的2017日巡赛本土揭幕战——东建杯比赛中,中国球手梁文冲以2杆优势力压27岁日本球手藤本佳则,夺取冠军,这是38岁的他在日巡赛获得的第二次胜利。赛后,日本的多家高尔夫媒体很快对这一结果进行了报道。

  《GDO》以《梁文冲时隔2年第二胜 藤田宽之第四位结束》为标题报道说——

  领先第二名2杆开始的梁文冲在最后一天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6杆,领先第二名2杆的优势夺取冠军,这是他在日巡赛获得的第二场胜利。也是他在亚洲拿到的第三个冠军,在本次比赛开始前,梁文冲的世界排名为第391位。

  三轮后与梁文冲相差5杆,以第七名开始的藤本佳则抓了6个小鸟球,以65杆一度获得了单独的领先,但是最后还是以低于标准杆14杆的成绩屈居亚军。失去了2013年东信杯之后第三次称霸日巡的机会。

  《每日体育》以《梁文冲夺取国内开幕战 藤本第二、藤田第四》报道说——

  梁文冲在最后一天以5个小鸟2个帕忌打出了68杆,总杆数低于标准杆16杆的成绩,拿到了胜利。这是他在2015年参加日巡赛以来的第二场冠军,也拿到了日本国内开幕战的奖杯。

  藤本佳则在最后65杆猛追,但是还是2杆之差追击不及。只获得第二。

  《每日新闻》在高尔夫版块报道中以《东建杯梁文冲取胜》为标题报道说——

  国内男子高尔夫巡回赛的赛季揭幕战——东建杯16日在三重县桑名市的东建多度CC名古屋进行了最后一天的比赛。前日领先的中国选手梁文冲以5个小鸟2个帕忌68杆,总杆数低于标准杆16杆的268杆成绩获得了参加日巡赛以来的第二场胜利,并拿到了2600万日元的奖金。

  前一天和梁之间有5杆差距位居第七的藤本佳则今天没出现一记柏忌,有6个小鸟,获得了65杆,一度领先,但是在最后时刻,还是被梁逆转了。

  对于梁文冲的夺冠,日本的网民们在这些文章下也写了一些留言。

  有人说:“梁文冲也训练的很好,在日巡赛很努力啊。祝贺。”

  “日本人弱啊。”

  “藤本好遗憾,追了半天,一度都领先了的,又丢了。”

  “日本选手的低水平令人震惊,日巡赛还是别办了。”

  “今年除了松山之外,日本人有人能赢么?从去年年末开始,日本选手已经四个比赛四连败了。”

  “怎么觉得也应该是藤本赢了,这结果真糟糕,输给了老大爷。”

1/16
4月16日,梁文冲在日巡本土揭幕战东建杯上两杆取胜,勇夺生涯日巡第二冠。(摄影:王述)

 

  (周超)

标签: 梁文冲日巡赛藤本佳则日本媒体每日新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