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建杯第三轮梁文冲单独领先 冲个人日巡第二胜

2017年04月15日14:27 新浪体育 微博
梁文冲将向个人第二个日巡冠军发起冲击(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15日,2017赛季男人日巡本土首战——东建杯在三重县东建多度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三轮的争夺。中国名将梁文冲排名升至单独领先,将向个人日巡第二冠发起冲击。

  梁文冲第三轮比赛延续了前两轮的出色发挥,他交出66杆(-5),总成绩200杆(69-65-66),低于标准杆13杆,手握2杆优势进入到周日的决赛轮。

  日本选手藤田宽之(67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1杆,落后2杆,排名单独第二位。澳大利亚球手亚当-布兰登(Adam Bland)、美国选手吴大卫(David Oh)以及菲律宾选手朱维克-帕冈森(Juvic Pagunsan)总成绩-10,排名并列第三位。

  半程领先的两届日巡大满贯得主小平智发挥欠佳,本轮仅交出74杆(+3),排名跌落至并列18位。

  (卡夫卡)

标签: 高尔夫日巡赛梁文冲东建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