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东建杯20岁日本小将领先 梁文冲T9吴阿顺75杆

2017年04月13日17:39 新浪体育 微博
20岁的日本小将星野陆也单独领先

  北京时间4月13日,男子日巡本赛季日本本土首战——东建杯在三重县名古屋东建多度乡村俱乐部展开首轮争夺,20岁的日本小将星野陆也交出66杆(-5),以1杆优势单独领先。19岁的韩国选手任成宰67杆(-4),排名单独第二位。

梁文冲首轮记分卡
梁文冲首轮记分卡

  中国名将梁文冲以69杆(-2)作收,与今平周吾、小平智等11人一道,排名并列第九位。首轮从1号洞出发的梁文冲出门便在1号洞和3号洞抓到两只小鸟,但在5号洞和7号洞两个4杆洞吞下柏忌,以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到后九洞。随后他在11洞吞下柏忌,12洞和13号洞接连抓到小鸟,又在14吞下当天的第4个柏忌,好在梁文冲及时调整,在15洞和17洞抓鸟。梁文冲本轮共抓到6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

吴阿顺首轮记分卡
吴阿顺首轮记分卡

  另一位中国名将吴阿顺首轮抓到2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交出75杆(+4),与宋永汉、片山晋吴等人排名并列103位。

  卫冕冠军金庚泰交出平标准杆的71杆,排名并列29位。中华台北选手詹世昌以72杆(+1)作收,排名并列50位。

标签: 高尔夫日巡赛梁文冲吴阿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