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潘艳红日巡安盛赛并列领先 平个人最佳

2017年03月24日17:14 新浪体育 微博
潘艳红冲至日巡赛榜首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高尔夫女子日巡赛安盛女子赛今日在宫崎县UMK乡村俱乐部拉开战幕。中国女将潘艳红表现出色,以67杆首轮高居并列领先,有望冲击个人日巡赛首座冠军。

  潘艳红曾于2013年出战日巡赛,可惜当年未能成功保卡,直到去年底才通过资格学校考试第40名压线获得2017年参赛资格。在经过之前两周的比赛的“磨合”后,33岁的河北女将终于找回手感,在今天的安盛女子赛取得开门红,全场抓下5只小鸟,且未吞下一记柏忌,以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与日本球手渡边彩香和韩国名将全美贞并列榜首。

  67杆也追平了潘艳红个人在日巡赛上的最佳单轮战绩,此前她只在2013年葛城女子赛第二轮交出过同一杆数,最终获得并列第18名,那也是她的日巡历史最佳排名。如今依靠良好开局,我们完全有理由期待她再创新高。

潘艳红首轮交出无柏忌67杆
潘艳红首轮交出无柏忌67杆

  不过潘艳红仅握有一杆领先优势,若林舞衣子、尹寀瑛、铃木爱等7名球手以68杆并列第4位。另一位中国新人石昱婷开局不佳,仅打出高于标准杆5杆的77杆,在108名参赛球手中并列第97位。森田遥交出70杆(-2),与李宝美并列第17位。

  安盛女子赛是2017赛季日巡赛的第四站,总奖金8000万日元(约合495万元人民币),云集了卫冕冠军金荷娜、日巡奖金后李宝美、前世界第一申智爱、安宣柱、卢晓晴等多位女子日巡顶尖高手。

  (新高)

标签: 潘艳红女子日巡石昱婷渡边彩香全美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