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媒体关注石昱婷:1米71亚洲新星天才美少女

2017年03月03日15:29 新浪体育 微博
《日刊体育》报道截屏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今年新加入日巡赛的中国高尔夫球手石昱婷引起了日本高尔夫媒体的关注,《日刊体育》以《开幕战揭开盖头的中国天才美女职业选手幼儿期曾在日本度过 今年18岁》为标题对石昱婷进行了介绍报道。

  原文摘译如下——

  中国的天才美少女要掀起盖头来了。去年参加QT以第16名的资格通过了资格考试的18岁选手石昱婷、将在2017年的揭幕战大金工业蝴蝶兰女子高球赛中,展开女子日巡赛的新人赛季。

  石昱婷和她的妹妹一起从业余时代就作为美女高尔夫姐妹闻名,她一直有着很好的发挥。16岁的时候,石昱婷参加了亚太业余高尔夫团体赛,击败了当时日本派出的胜南和森田遥,获得了个人冠军,并且帮助中国取得了团体第二的名次。去年的女子中国巡回赛上,石昱婷3月拿到了第一次胜利,并且最后获得了奖金榜第一。作为中国期待的新星,石昱婷希望提升自己的实力,因此决定到日本来参加挑战。

1/10
3月2日,女子日巡揭幕战大金兰花女子赛首轮,大城纱月领先,石昱婷首秀并列第24位。

  实际上,石昱婷5岁之前一直在日本生活,她出生于福井县,会说一些日语。希望自己18岁后可以挑战日巡赛,一直是她的梦想。去年终于达到年龄标准后,就参加了女子日巡资格学校考试,以很不错的第16名成绩获得了通过。石昱婷笑着说:“到了18岁终于可以参加日巡了,日本选手的水平很高,我希望在这里能够好好学习,努力提升自己。”

  有着1米71身高的石昱婷端庄秀丽,她的总杆数一直都很稳定,这是她最大的特点,她认为自己的技术中最擅长推杆。作为日巡赛的新人,石昱婷表示,“希望可以获得种子选手地位。”在当下,韩国女选手在亚洲女子高坛占据统治地位,石昱婷能够成为一个新星么?期待她可以从这里出发,有飞跃性的表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周超)

标签: 日媒天才石昱婷亚洲新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