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巡冲刺!潘艳红张维维石昱婷杀进最后一关考试

2016年11月26日08:23 新浪体育 微博
潘艳红闯进日巡考试最终阶段

  北京时间11月25日,女子日巡资格考试第三关随着A地区比赛的落幕,星期五全部结束。下个星期,最后一关(四轮)将在千叶县东急七百红俱乐部东球场(11月29日至12月2日)举行。中国选手潘艳红、张维维、石昱婷都获得了向女子日巡全卡进军的机会。

  潘艳红参加的A地区的比赛,由于举办地茨城县运动花园高尔夫俱乐部下雪,所以三轮的角逐一直到今天才结束。潘艳红三轮打出221杆(73-71-77),高于标准杆5杆,名列第36位,拿到了最后一关的入场券,期待再次打入女子日巡。

  张玉阳前两轮打出80-74,第三轮弃权。

  A地区的胜利者是韩国美女选手安信爱,她的三轮成绩为206杆(66-69-71),低于标准杆10杆,带领总共44位选手通过这一区的考试,其中包括:中华台北选手魏筠洁(14),刘依贞(40),张瑄屏(42)。

  B地区的比赛昨日已经于兵库县有马乡村俱乐部结束,川岸史果最后一轮打出68杆之后,以第一名的身份通过这一关,尽管她的总成绩214杆,低于标准杆2杆,与大城五月、辻冈爱理同杆。张维维三轮220杆(72-76-72),高于标准杆4杆,以第九名身份通过。而第一次参加考试的石昱婷交出226杆(77-78-71),高于标准杆10杆,名列41位。

  B地区总共48位选手获得最后一关的入场券。

  (小风)

标签: 石昱婷张维维女子日巡潘艳红资格考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