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日巡赛申智爱夺赛季首胜 姚宣榆T4鲁婉遥T36

2016年05月15日13: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智爱赢得第12座女子日巡冠军申智爱赢得第12座女子日巡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前世界第一申智爱星期日在福冈县福冈乡村俱乐部和白球场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领先2杆赢得女子日巡保险窗口女子赛。这也是她本赛季的首场冠军。

  申智爱的三轮成绩为206杆(71-67-68),低于标准杆10杆,获得冠军奖金2160万日元。

  李宝美在第二轮结束之后处于领先位置,今天她抓到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2杆,平标准杆,与韩国同胞金荷娜并列位于第二位,三轮成绩为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未能实现“三连霸”。

  中华台北选手姚宣榆只抓到一只小鸟,另外保了17个帕,打出71杆,与日本选手笠律子(74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上海姑娘鲁婉遥也抓到一只小鸟,另外吞下一个双柏忌,打出73杆,排名上升到并列第36位,成绩为220杆,高于标准杆4杆。

  最后一组一起出发的三位选手都是1988年出生的。“其中两个人从初中、高中开始就相互比赛了。10年之后,我们再次聚首,她们真的鞭策我要努力,”申智爱说。

  申智爱今天第一洞(五杆洞)就抓到小鸟。她第三杆将球送到20厘米处,射下死鸟。转场之前,她又增加2只小鸟,这为她夺冠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不过16号洞,三杆洞才是决定性时刻。那个洞,她6号铁将球送到3米处,射下了今天最后一只小鸟。

  这是申智爱在女子日巡上的12场胜利。这位韩国名将本赛季已经参加了8站比赛,除了一站被淘汰之外,其余7站比赛全部进入前十名,包括5个前三名,奖金排名攀升到了第一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李宝美申智爱鲁婉遥女子日巡赛姚宣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