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东建杯金庚泰领先4杆 周日进军11场日巡胜利

2016年04月16日14: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选手金庚泰将冲击个人日巡第11冠韩国选手金庚泰将冲击个人日巡第11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即将年满30岁的韩国选手金庚泰星期六在三重县名古屋东建多度乡村俱乐部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7杆之后,继续在东建杯上领先,并且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杆,星期日将争取生涯第11场日巡赛胜利。

  金庚泰去年在日巡赛上赢得5场胜利,夺取奖金王,他的三轮成绩为202杆,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两位熊本县的选手重永亚斗梦、永野龙太郎以及资深球员近藤共弘4杆。近藤共弘来自本地爱知县,他今天向上猛烈冲刺,一度达到低于标准杆7杆,可惜在最后一个洞惨遇双柏忌,动力受阻。即便如此,他仍然交出了66杆的佳绩。而重永亚斗梦交出67杆、永野龙太郎交出69杆。

  园田峻辅(Shunsuke Sonoda,68杆)、韩国选手张益济(Ik-Je Jang,65杆)、以及澳大利亚选手科特-巴恩斯(Kurt Barnes,69杆)并列位于第五位,可是已经落后7杆,争冠的难度已经相当高了。

  金庚泰今天一出门就遇到一个难题,他必须要在第一洞推入3米长的保帕推杆。不过那之后,他就越来越顺,在前12个洞抓到3只小鸟,一直到14号洞才吞下全天唯一柏忌。而15号洞、16号洞他又连续抓鸟,拉大了与其他选手之间的差距。“今日上果岭的情况很好,我进攻果岭以及推杆都发挥得很好,”韩国选手说。

  金庚泰坦言他挂念着熊本县的地震。“今天早上发生了大地震。我想情况真的不好。不过灾难发生在所有人身上,我希望他们都能好起来。”金庚泰说,“我不知道如何用日本语来表达,但是心里真的很苦。”

  另据日本媒体报道,日巡赛提议本周东建杯奖金的10%捐献出来赈济熊本县的地震灾民。而电视解说丸山茂树、田中秀道以及石川辽也参与了捐款。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日巡赛东建杯金庚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