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T点女子赛金荷娜一杆进洞冲上榜首 鲁婉遥晋级

2016年03月20日0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荷娜在同一天的4杆洞上演老鹰和一杆进洞金荷娜在同一天的4杆洞上演老鹰和一杆进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韩国美女球员金荷娜星期六在鹿儿岛高牧乡村俱乐部打出了罕见的一轮高尔夫:她同时抓到两头老鹰,其中一头老鹰在四杆洞打出,而另外一头老鹰在三杆洞打出,最终交出68杆,连续第二周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处于女子日巡赛领先榜榜首。

  金荷娜的两轮成绩为137杆(69-68),低于标准杆7杆,在T点女子高球赛第二轮结束之后,领先日本选手大江香织1杆。大江香织抓到6只小鸟,没有柏忌,交出66杆。

  而另外一个日本选手大山志保也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在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之后,她以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上一周冠军李宝美打出70杆,再落后一杆,与藤崎莉步(71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中华台北选手刘依贞打出71杆,两轮成绩为143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12位。而上海姑娘鲁婉遥抓到两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连续第二轮打出72杆,以144杆,平标准杆,位于并列第21位。

  金荷娜在五号洞,370码,四杆洞,一个左狗腿洞射下今天第一头老鹰。那个球洞,她还剩下102码,而她用48度挖起杆将球直接击入洞中。

  而17号洞,120码,三杆洞,金荷娜9号铁开球,小球在旗杆前方1米落地,最终弹入洞杯之中。

金荷娜的第二轮记分卡相当特别金荷娜的第二轮记分卡包含两个特别的“老鹰”

  “今天真的是相当痛苦,需要耐心的一轮,结果这种好感觉最终来到,” 金荷娜说。

  同一天在四杆洞射下老鹰,在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在女子日巡史上并不多见,这是1998年日本LPGA精英赛第一轮黄玉珍以来的第一次。

  上一周在“PRGR女子杯”优科豪马轮胎高球赛,金荷娜也在36洞之后取得领先,可惜最后一轮打出74杆,遭到李宝美逆转。

  “我没有上一周那么大的压力,”金荷娜说,“胜利将由天来决定,如果能夺冠,我肯定会非常高兴的。”

  (小风)

文章关键词:女子日巡金荷娜一杆进洞老鹰鲁婉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