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日巡金荷娜领先2杆冲冠 卢晓晴T9鲁婉遥T13

2016年03月12日15: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美女高尔夫球员金荷娜次轮继续领跑韩国美女高尔夫球员金荷娜次轮继续领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韩国美女球员金荷娜继续在高知县香南市土佐乡村俱乐部领跑。星期六,她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之后,连续第二天领先女子日巡年度第二站“PRGR女子杯”优科豪马轮胎高球赛。

  金荷娜第一轮打出65杆,两轮成绩为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日本选手渡边彩香2杆。明天她将争取女子日巡第二胜。去年九月份,她刚刚在女子日巡上取得突破。

  渡边彩香今天打出66杆,排名飞上第二位,两轮成绩为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而上个赛季奖金王李宝美表现也不错,交出69杆之后,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三位。饭岛茜(67杆)、柏原明日架(69杆)则再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四位。

  中华台北名将卢晓晴连续第二天打出71杆,以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处于并列第九位的大组之中。卢晓晴前九洞两个柏忌一个双柏忌,可是后九洞除了射下一头老鹰,还抓到两只小鸟。

  另外一个中华台北选手刘依贞去年通过资格考试获得参赛资格。她今天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交出69杆,也冲到了并列第九这一组中。

  上海姑娘鲁婉遥抓到3只小鸟,仅在13号洞丢了一杆,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排名上升到并列第13位,成绩为143杆,低于标准杆1杆。

  金荷娜的表现显然没有第一日好,不过高尔夫之中好一天,坏一天也是常态,更何况,即使在不太好的日子,金荷娜也打出了低于标准杆。“今天的击球仍旧是好的,只是推杆比较犹豫。这是需要保持耐心的一天。”金荷娜说。

韩国名将李宝美韩国名将李宝美

  过去两天金荷娜都与女子日巡奖金王李宝美同组,而明天她将改与渡边彩香一起争冠。“今天人很多,感觉有些紧张,”金荷娜说,“明天与渡边彩香同组,这是第一次,我想一定会很有趣。十分幸运,我现在处在一个争冠的好位置上。”

  渡边彩香抓到7只小鸟,仅在一号洞吞下柏忌,交出了当日最低杆。“直到去年我在这里的战果都不够好,我一直觉得场地很难,”渡边彩香说,“可是今年,我并不觉得场地很狭窄,有了这种想法打起来也容易了。”

  渡边彩香同时透露她对100码以内的距离训练了很多,以前当她打入这样的距离时并不觉得有机会,可是现在打起来容易了很多。

  (小风)

文章关键词:女子日巡卢晓晴鲁婉遥金荷娜李宝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