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日巡PRGR杯金荷娜领跑 卢晓晴T10鲁婉遥T28

2016年03月11日15: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美女高尔夫球员金荷娜首轮交出65杆韩国美女高尔夫球员金荷娜首轮交出65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韩国美女球员金荷娜星期五在高知县香南市土佐乡村俱乐部抓到8只小鸟,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女子日巡年度第二站PRGR女子杯优科豪马轮胎高球赛第一轮领先。

  今天吹着冰冷的北风,打破70杆的选手只有三名。上个赛季女子韩巡奖金王李宝美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9杆,与本土选手铃木爱并列位于第二位。

  六位选手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四位,其中包括日本名将上田桃子。中华台北名将卢晓晴刚刚卫冕赛季揭幕战:大金工业蝴蝶兰女子高球赛,她的表现也不错,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交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十位。

  上海姑娘鲁婉遥吞下4个柏忌,但是射下一头老鹰和一只小鸟,交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28位。

  金荷娜征战女子日巡第二年,她今天仅在二号洞,三杆洞吞下柏忌。“今天我打出了许多好球,交出了一个完美的杆数。”韩国名将说,“即便如此,今天应该说是很幸运的,因为标准杆已经是一个不错的杆数。可是我感觉果岭对我而言停球很好。”

  金荷娜在中国广州训练了45天,与她训练的还有青少年。“看到青少年们无所畏惧地击球,让我想到了以前的自己。”金荷娜说,“今天我的球在强风中没有失去方向,我想这也是前段时间训练的恩赐。”

  金荷娜在赛后同时谈到了她今年的目标:“我希望取胜,可是取胜需要运气。因此当我打得好,而又运气好的时候,我想努力争取胜利。另外,今年的另外一个目标是场场比赛都不要掉出前十名。”

  领先榜上,金荷娜的同胞李宝美也相当受关注。“今天我的身体相当疲惫。一早的时候我就挺担心的,不过我能集中应对。”李宝美说,“我对这个球场有好感觉(四年前赢过),因此即便是身体疲惫,对它的印象还是很好的。”

  (小风)

文章关键词:女子日巡卢晓晴鲁婉遥金荷娜李宝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