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运赞八一队表现不错 仲为君:德比战记者很多

2015年11月26日23: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海运出席发布会李海运出席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2015-2016赛季中国男排联赛展开第一阶段第四轮比赛角逐。主场作战的八一男排以0比3负于北京汽车男排,遭遇本赛季联赛开赛以来的第一场败绩。赛后,八一男排主教练李海运坦言:“我们队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阶段性表现有起伏。”

  此前三轮比赛,八一队状态不俗,先是在客场与主场两次战胜河南男排,此后又在客场战胜了上个赛季联赛亚军——山东男排。本场比赛,面对实力强劲的北京男排,八一男排拼尽全力,但终因实力不如对手,以0比3落败。对于本场比赛,李海运说道:“我觉得北京队的状态渐入佳境。我们队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阶段性表现有起伏,我们队在场上遇到机会时,曾出现两个人让球这样的情况,我觉得这是因为对手给了我们队比较大的压力。”

  本赛季联赛,八一男排将主场定在北京的大学生体育馆,本场比赛被很多记者称为“同城德比”。对此,李海运有何看法?“这个都是你们媒体炒作的。我觉得这场比赛只是一场比赛而已。我们队在每一个赛季联赛中都会和北京队相遇。以前是我们队胜得多,现在北京队有了外援后,我们队败得多。我们队希望能够和实力强的球队交手。”李海运如是说道。

  对于“同城德比”,仲为君的直观感受是——“很多人都说这场比赛是‘同城德比’,我看记者来了很多(笑)。”本场比赛,仲为君得到了13分,他与队友唐川航并列全队得分榜第一位。“本场比赛,我们队都发挥出了应有的实力。北京队的整体实力确实比我们队强。我们队有自己的优势,在一些环节中能和对手抗衡。北京队实力超群,我们队输了一场比赛也是挺正常的,联赛时间跨度很长,后面还有很多比赛。”仲为君如是说道。

  此前,仲为君左腿胫骨疲劳性骨折,他因此不得不暂时离开赛场。通过康复,仲为君回到了赛场。谈及左腿胫骨的伤病,仲为君坦言:“还没有完全好,只能说基本好了,因为片子上还是有一个影子的。”仲为君对排球的热爱感动了很多人,一位记者问他:“现在伤还会疼吗?”对此,仲为君答道:“训练还好,但是大强度比赛后会有一些反应。我们队的康复小组会针对我的伤病采取了一些方法。我这个伤病算是比较严重的,每次的治疗时间都是在两个小时之内。”

  作为八一队的核心队员,仲为君在本场比赛中挑起了全队的进攻重任。与队友相比,仲为君在进攻环节中的表现更沉稳,“我是希望靠自己的能力带动大家,我们队有很多年轻队员,他们的表现有起伏也是正常的。随着比赛的进行,我觉得他们的表现会越来越好的,我相信他们。”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德比仲为君李海运北京队八一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