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太平洋大师赛缩为54洞 片山晋吴今年首胜巴巴T3

2015年11月15日14: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生涯第29场日巡赛冠军生涯第29场日巡赛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因为浓雾,日巡赛太平洋大师赛最后一轮取消,54洞领先者片山晋吴因此成为了赛事冠军。这是他本年度第一次夺冠,也是他生涯第29场日巡赛冠军。

  42岁的“帽哥”片山晋吴在静冈县太平洋俱乐部御殿场球场的三轮成绩为202杆(64-68-70),低于标准杆14杆。

  按照规定,所有选手的奖金都将按照原订奖金的75%计算,片山晋吴因此获得了2250万日元(3000万日元X75%)。他生涯总奖金达到1,999,060,709日元,仅仅只差一点就能突破20亿日元(1.04亿元人民币)了。

  泰国选手塔亚康(Thanyakon Khrongpha)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二位。而受邀参赛的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得主巴巴-沃森(Bubba Watson)以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巴巴沃森塔亚康片山晋吴日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