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日巡延田大师杯李知姬夺冠 黎佳韵第41位

2015年10月25日17: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球手李知姬夺冠韩国球手李知姬夺冠

  北京时间10月25日,韩国老将李知姬星期天在大混战中脱颖而出,领先同胞安宣柱一杆赢得延田大师赛杯。这是她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中华台北名将卢晓晴获得并列第七名,而广州姑娘黎佳韵获得单独41名。

  李知姬最后一轮只打出72杆,她虽然在15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但是16号洞、17号洞连续吞下柏忌。她的四轮成绩为279杆(71-67-69-72),低于标准杆9杆。可是她的主要对手安宣柱最后时刻也没有表现好。她在16号洞抓到当日第六只小鸟之后,在17号洞,三杆洞吞下双柏忌,最终交出69杆,四轮成绩为280杆(71-69-71-69),低于标准杆8杆。

  女子日巡奖金领先者李宝美最后一轮一只小鸟也没有抓到,在后九洞吞下3个柏忌,她打出75杆,与渡边彩香(69杆)、森田理香子(73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283杆,低于标准杆5杆。

  在艰难的比赛条件中,卢晓晴最后一轮也没有发挥好,吞下2个双柏忌,打出75杆,最终以285杆,低于标准杆3杆获得并列第七名。

  而黎佳韵一只小鸟没有抓到,吞下7个柏忌,打出79杆,排名下滑到了单独第41位,四轮成绩为294杆,高于标准杆6杆。

  这是李知姬生涯第19场女子日巡胜利。“今天真是漫长的一天,注意力中途被打断了,很难集中起来,”韩国36岁名将说,“我很高兴最终能夺冠。三年前,我私底下制订了一个目标。我要成为永久的种子选手。过去两个赛季,我都不敢有这种想法。可是我放下了放弃的念头,接着挑战。希望未来一年,我还能挑战奖金王。”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女子日巡延田大师杯李知姬黎佳韵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