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本间杯近藤共弘领先第三轮 梁文冲T5吴阿顺T7

2015年10月10日23: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近藤共弘领先第三轮近藤共弘领先第三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虽然表现不如昨天那么火爆,日本38岁选手近藤共弘星期六在茨城县石冈高尔夫俱乐部后九洞抓到4只小鸟的情况下,仍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继续领先本间杯。

  近藤共弘的三轮成绩为199杆(70-62-67),低于标准杆14杆,领先日本选手宫里优作、韩国选手李京勋2杆,明天将争取第七个日巡赛胜利。

  宫里优作今天抓到9只小鸟,可惜在第四洞,三杆洞吞下双柏忌,最终交出64杆。而李京勋从11号洞的柏忌中反弹回来,在最后七个洞抓到3只小鸟,射下1头老鹰,打出65杆。两人的成绩为201杆,低于标准杆12杆。

  另外一个日本选手手岛多一抓到7只小鸟,打出64杆,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梁文冲梁文冲

  中国选手梁文冲的表现也是出色的,他在开局六个洞抓到5只小鸟,可惜那之后,他的步伐缓慢下来,尽管如此,他仍打出65杆,与高山忠洋并列位于第五位,进入最后一天的时候落后4杆。

  吴阿顺抓到5只小鸟,也有两个柏忌,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再落后一杆,与稻森佑贵、竹谷佳孝、永野龙太郎并列位于第七位,落后5杆。

  近藤共弘最近一个胜利要追溯到2014年,今天他在18号洞的表现特别抢眼。他9号铁从168码之外打到4米处,最终抓到小鸟,也将领先优势增大了一杆。

  近藤共弘赛前制订的目标是每天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而四天下来交出低于标准杆20杆。前三天之后,他还差一杆才完成目标。“明天低于标准杆20杆是目标,我将集中精力完成,”近藤共弘说。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他打出那样的杆数,冠军支票十拿九稳。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日巡赛本间杯吴阿顺梁文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