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日巡LPGA锦标赛服部真夕领先 王欣73杆并列20

2015年09月10日23: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服部真夕取得一杆领先服部真夕取得一杆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女子日巡大满贯赛事——日本LPGA锦标赛柯尼卡美能达杯今日在长崎县琴海岛高尔夫俱乐部打响,日本27岁选手服部真夕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之后,取得一杆领先,中国内地选手王欣意外跻身前20名。

  服部真夕今天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领先藤本麻子、吉田弓美子以及韩国选手张恩妃(Eun-Bi Jang)1杆。后边三位选手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二位。而另外一位日本选手堀琴银打出70杆,单独位于第五位。

  虽然与依云锦标赛同周,但由于日本LPGA锦标赛同样贵为女子日巡四大满贯赛事,同样吸引了卢晓晴、申智爱、李宝美等世界排名前列的名将留在日本参赛。赛事总奖金1.4亿日元(约合739万元人民币),冠军奖金2520万日元(133万元人民币)。中国内地选手表现最出色的是王欣,她打出73杆,并列位于第20位。同在这一组的还有中华台北名将卢晓晴,以及过去两周连续夺冠的女子日巡赛奖金榜领先者李宝美。

王欣首轮记分卡王欣首轮记分卡

  从未女子日巡赛上获得过晋级的王欣,今天抓到3只小鸟,但是也吞下了4个柏忌。

  另外一个中国内地选手黎佳韵打出77杆,高于标准杆5杆,其中后九打出41杆,目前位于并列第76位,处于预估的淘汰线外。

黎佳韵首轮记分卡黎佳韵首轮记分卡

  琴海岛高尔夫俱乐部设置为6735码,标准杆72杆,是女子日巡史上最长的球场,这对许多选手都带来了巨大挑战。服部真夕今天只在11号洞丢了一杆,她马上就在13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反弹回来。接着15号洞、16号洞,她连续推入5米和6米的推杆抓到小鸟。

  服部真夕刚刚在上个月的CAT女子高球赛上结束了三年冠军荒。那也终结了她连续淘汰9场的苦恼。“当然这里有各种各样的事情,可是首先是推杆,” 服部真夕解释说。

  服部真夕已经改变了她的推杆姿势,现在推杆不仅不会拖她的后腿,反倒成为了她的利器,以至于它可以解救服部真夕,即便有时候她受困于长草,还有进攻果岭不够准确。“主要是因为推杆状态好起来了。”她说。

  (小风)

文章关键词:大满贯女子日巡王欣黎佳韵服部真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