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读果岭只需4个步骤 小胖瑞德教你百推百中

2017年03月22日22:35 新浪体育 微博
美巡赛五冠得主瑞德

  美巡赛五冠得主在黑泽丁表现出了英雄气概,无论什么距离,都百推百中。他的秘诀?扎实的果岭判读,而你通过简单的四个步骤就能学会。

  1、自信

  帕德里克的每一次判读都精准无误,或者,他是这么说服自己的。那其中是信任的力量。如果你认为自己判读无误,那么你就很可能击出漂亮的一杆。自信可能比优秀的技术更为重要。

  2、用双脚判读

  双脚对坡度和速度的感知十分出色,就像瑞德已熟知的那样。如果鞋底下的地面松软或湿漉漉的,缓慢的滚动正等着你。紧实的草皮呢?球会快速滚出。

  3、学会调整

  较远的推击,帕德里克选择更多让“直觉”掌控判读,主要是关于距离。15英尺(5码)以内的推击,他更追求精准,想象球滚入洞杯的路线——然后按照这个路线击出小球。记住“更短推击,更准判读”。

  4、查看草线

  剪草机刀片有缝隙。判读草线(草生长的方向)是所有出色的推击球手的必备技能之一。事实上,草线是帕德里克首先查看的要素。推击会随草线转向并加速,而且剪草机的刀片越长,草弯曲的程度就越大。

高尔夫杂志二维码
高尔夫杂志二维码

  文章来源:高尔夫杂志

标签: 球技果岭瑞德教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