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技-一本杂志三步法!理性挥杆开球增加20码不是梦

2016年02月24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一本杂志让你开球距离增加20码一本杂志让你开球距离增加20码

  文章来源:《高尔夫杂志》  原标题:《提升你的挥杆 一本杂志让距离增加20码》

  学习一种挥杆变化的第一步是什么?在专注的环境下重复练习直到正确掌握(上面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这被称为“集中”训练,是巩固陌生动作程序的理想途径。但由于你下场打球时很少连续击打相同的击球,因此集中训练有可能成为阻碍你将新动作带到球场的路障。因此如果你在练习中能够不假思索地完成一个新动作,就可以转换到“随机”模式。每次挥杆都更换球杆、击球方式、目标或球位。(比如,从1号木杆击球换到7号铁杆击球,再到半挥挖起杆击球。)这有助于你发挥想象力和在球场上完成击球。与我合作的美巡赛球员90%的练习时间花在“随机”模式上,只是在确认特定技术的执行能力时才进行集中训练。用90比10的时间掌握新动作——在关键时刻得分。

  1号木挥杆时采取向下的触球角度或许让你损失很多距离。根据Trackman挥杆检测仪估算,即使打中杆面甜蜜点,这一错误也会减少大约10%的击球力度。

触球角度

-5°

+5°

球旋

3687转/分钟

2607转/分钟

飞行距离

206 码

230码

总距离

240 码

265码

  以上数据是基于95英里/小时的挥杆。挥杆速度更慢和更快的球员也会有类似的距离差异。结论?向下击打是开球杀手。要掌握有力的上行触球,可尝试以下练习:

  第1步 按常规架球。在球座后侧1英寸放置第二个球,并在上面摆一本《高尔夫》杂志,如图所示形成一个“坡道”。

  第2步 用四分之三的挥杆速度练习几次击球。目标:不碰杂志击中球。

  第3步 逐渐增加杆头速度至全速,每次都顺着坡道向上滑行。一旦形成上行的感觉,不用杂志尝试击球。砰!20码额外距离就在眼前。

  文章来源:《高尔夫杂志》  原标题:《提升你的挥杆 一本杂志让距离增加20码》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球技高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