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大学生高尔夫联谊赛凯歌圆满结束

2016年01月23日15: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选手合影选手合影

  1月18日-21日,三天三夜的海峡两岸大学生高尔夫联谊赛于厦门凯歌高尔夫球俱乐部圆满结束。本次联谊赛分为三天三场球赛及两次研讨会组成,由厦门大学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共有来自厦门大学、深圳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国立台湾大学、香港大学等31名学生参加,分为大陆队和港台队进行联谊赛,一同交流切磋,结交友谊。

  1月19日-21日上午,在凯歌东侧球场上,都能看到他们球场竞技的身影:从瞄准到挥杆击球的优美身姿、在球僮的指导下配合看线的专注神情、长草区找球以及魔鬼沙坑击球难出的小小苦闷心情、一推入洞的开心击掌庆祝等,大家都沉浸在这既是比赛又是情感交流的赛场上。

  比赛之余,两场会议加深了各个大学之间的交流研讨;凯歌会所精心安排的午餐晚餐加深了大家之间的友谊。当然,在其他闲暇时间,有新交朋友的相互认识认知,有两岸生活文化之间的交流闲谈,更少不了的肯定就是这群水平不低的高尔夫爱好者们对于初次来凯歌击球的攻略探讨,如何规避昨天出现的失误,如何攻克沙坑、果岭等,力争第二天下场击球取得更好成绩。

  经过三天三夜的愉快相处,大家感情融洽,都对即将到来的分离都有些不舍,但相聚总要别离,在1月21日中午,作为“分手宴”的颁奖午宴于凯歌新会所餐厅举行。随着午宴的进行,一一颁发了当天的奖项。其中,在男子个人奖方面,罗学文以66杆的优异成绩摘得总杆桂冠,总杆亚军、季军分别被林耿鑫(73杆)、杨波(87杆)获得;在女子个人奖方面,张维维以76杆的优异成绩摘得总杆桂冠,总杆亚军、季军分别被蔡汶霏(82杆)、张恭纶(93杆)获得;在团队奖方面,大陆队取得优胜。

男子总杆前三甲,从左往右分别为冠军、亚军、季军男子总杆前三甲,从左往右分别为冠军、亚军、季军
女子总杆前三甲,从左往右分别为冠军、亚军、季军女子总杆前三甲,从左往右分别为冠军、亚军、季军
大陆队获得团体优胜奖大陆队获得团体优胜奖

  作为赛事承办方——凯歌高尔夫球俱乐部,完善的软硬设施和专业的高球服务管理一直都倍受高球会员喜爱和业界专业认可。本次联谊赛,凯歌团队从接机、入住、欢迎晚宴、下场、会议、颁奖午宴、送机等各个方面都全程贴心的服务,得到了参赛队员们的一致好评。正如他们在采访中说到:“球场空气好、环境好,大师级诺曼的球场设计很有挑战感,好想再打一场。”、“对于女生来说沙坑挺难的,有好几个沙坑甚至比人还高,不小心打入就很难打出。”、“球场的服务很贴心、专业,这几天我们过得非常的愉快。”

  值得一提的是,大学生高尔夫群体作为未来高尔夫人群的新生力量,是除青少年高尔夫之外又一大着重培养的人群,所以目前各大高校也都在重视,就如很多高校通过新增高尔夫课堂、组织高尔夫球队等措施进行培养。而作为“福建省青少年培训基地的”凯歌高尔夫也同样重视,为大学生高尔夫人群提供各种相应的高尔夫服务,欢迎来询。

文章关键词:大学高尔夫高尔夫厦门凯歌中国人民大学台湾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