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女孩加洞获胜 喜提艾康尼克三洞挑战赛冠军

15岁女孩加洞获胜 喜提艾康尼克三洞挑战赛冠军
2018年11月13日 18:15 新浪体育
艾康尼克三洞挑战赛 艾康尼克三洞挑战赛

  艾康尼克三洞挑战赛——一场无关差点的自我挑战,一次竞技与趣味并存的体验!

  艾康尼克作为本年度中海地产神州半岛队际擂台赛的主赞助商,特意在神州高尔夫球会东场的第16号洞、17号洞以及18号洞设置了艾康尼克三洞挑战赛,这也成为了球场上一道独特的风景。

  如果说今年再获“中国十佳”殊荣的神州高尔夫球会是高尔夫届一座重要的山峰,那么艾康尼克三洞挑战赛所选的三个洞无疑是顶峰巨石。它们有着竞技球场的重要元素:暗藏杀机的球道设计,风景如画的自然环境,以及属于高尔夫的绿色。

  比赛中,球员来到16号洞,积极扫码加入到挑战赛的竞技中,力求以最好的状态、最佳的击球瞬间,让小球在天空划过最美的弧度。此时此刻,每一位选手都展现出了战场上的猛将之风,深思熟虑三洞的击球攻略,精确计算每一杆的最佳落点,严格挑选合适球杆击球。

  这场无差点的自我挑战,让挑战赛变得更为严峻。15岁女孩Megan Lim Kai En 稳住心态,打出了自己最佳好球,与同样发挥出色的 Toh Sock Yien 以13杆的成绩打平,双方进入加洞赛的角逐。

  两人迅速调整状态,在艾康尼克推杆盒子标线前进行推杆比拼,最后Megan Lim Kai En 夺得艾康尼克三洞挑战赛的冠军,将艾康尼克奖励的5000元现金大奖收入囊中。

  艾康尼克设置的艾康尼克三洞挑战赛颇受欢迎,这家年轻的公司也一样备受瞩目。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ICONIQ Motors)于2014年成立,致力于整合优质资源,用领先于时代的科技和精益求精的态度,打造出高端创新型纯电动汽车。创立伊始,ICONIQ与拥有世界一流设计能力的超级跑车设计公司W Motors形成战略合作,和顶尖原型车制造团队都灵工作室,及拥有全球最强车型整体开发能力的汽车制造商麦格纳斯太尔组成团队,共同打造出了公司的第一款产品——纯电动智能乘用车(SPV)ICONIQ SEV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