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科技解禁距离 中国战队比杆赛北京站落幕

2017年11月04日09:53 卡拉威高尔夫
北京卡拉威球友欢聚一堂

  “每一场卡拉威举办的比赛,我都不想错过!”

  这是11月2日在北京鸿禧球场  #越狱科技,解禁距离# 中国战队比杆赛的现场,詹先生告诉小编的。

  这是詹先生参加的第三场分站赛,作为深圳站的冠军,詹先生此次带着他的冠军奖品:GBB Epic 越狱系列发球木再次来到了北京站。

  比杆赛分站赛的最后一站,小编在现场也捕捉到了几张熟悉的面孔——来自全国各地的卡拉威粉丝们,让我们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呢:

  马先生:

  北京站这是我参加的第二场分站赛,今天又试用了一下卡拉威的越狱系列发球木,经过现场工作人员的测评,结果显示我使用越狱系列发球木的发球距离比平时远了10-20码,手感也很好很有“穿透力”!

  陈先生:

  报名前,我通过卡拉威的微信公众号了解到这次比杆赛采取的是积分制。第一场深圳站我就报名参加了,现场除了能打球还能参加练习场的长打王活动;晚宴的推杆小游戏也是令人印象深刻。

  李先生:

  这次比杆赛我是和几个球友相约来参加的,在比赛过程中还结识了全国各地的卡拉威球友们,也要感谢卡拉威提供了这么好的机会,能让我们这些喜爱高尔夫的球友们可以聚在一起相互学习、切磋球技。

  ……

  除了这些熟悉的身影,比赛还幸运地产生了一位一杆进洞, 为比赛增添了意外的惊喜~

  此处撒花!!热烈庆祝杨先生在B8洞打出一杆进洞~

  那么,这场吸引了无数高尔夫球迷们关注的比赛究竟是什么样的呢?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回顾一下整个比赛的过程吧!

  1

  赛前签到

  2

  距离解禁挑战赛

  最终吴伟先生以288码的成绩获得北京站最远距离奖!

  3

  开球仪式

  此次比杆赛北京站,我们还邀请了卡拉威北区的教练们来和球友们切磋球技,交流打球经验。

  4

  比赛精彩瞬间

  5

  颁奖仪式

  经过五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的奖项在晚宴逐一揭晓:

  钱超先生以 77 杆的成绩夺得总杆冠军

  詹年华先生以 79 杆的成绩夺得总杆亚军

  赵秋华女士以 80 杆的成绩夺得总杆季军

  卡拉威教练俱乐部2017北区分站赛成绩也一并揭晓:

  孙鹏教练夺得总杆冠军

  张伟教练夺得总杆亚军

  李岩教练夺得总杆季军

  随着北京站的完美落幕,卡拉威 #越狱科技,解禁距离# 中国战队比杆赛的三场分站赛已全部结束。卡拉威将会邀请三场分站赛积分排名前12位的球友参加总决赛!

  卡拉威与您相约海南总决赛~

标签: 卡拉威越狱科技解禁距离鸿禧北京战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