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中国公司帮助特朗普建造迪拜高尔夫球场

2017年09月13日04:44 新浪体育
特朗普计划在迪拜开设两家高尔夫俱乐部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一家中国建筑公司被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家族企业雇佣,在迪拜修建最新的特朗普高尔夫俱乐部。

  据美国网络媒体McClatchy DC报道,特朗普集团以及合伙人达马克地产(DAMAC Properties)与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CSCEC)签订了价值3200万美元的合同,在位于迪拜的特朗普世界高尔夫俱乐部(Trump World Golf Club Dubai)修路。

  成立于2002年的达马克地产是迪拜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也是特朗普集团在迪拜的长期合作伙伴。两年前,特朗普集团与达马克合力开发了一个名为“达马克山”的高端社区,除了已经揭幕的高尔夫俱乐部之外,还将建造大约100栋别墅和多栋公寓楼。据悉,每栋特朗普品牌别墅的售价在130万美元至400万美元之间。

  特朗普世界高尔夫俱乐部预计将于2018年上半年开业,这里还座落着老虎-伍兹在迪拜设计的首座球场。

  这是特朗普在迪拜建造的第二座高尔夫俱乐部。今年2月18日,也就是特朗普就职典礼后半个月,特朗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Trump International Golf Club Dubai)在迪拜开业,特朗普的两个儿子亲临现场揭幕,之后还与阿联酋的精英阶层会面。

  由于特朗普曾承诺:在任职美国总统期间,自己的家族公司不会参与任何与外国政府机构或其实体公司有关的商业活动。McClatchy DC的报道,引发了美国媒体的普遍关注。

  对此,特朗普公司发表声明称,中国公司“是达马克地产指定的”,“负责一些基础设施的建设”,涉及的项目主要是酒店建造,与高尔夫俱乐部并无太大关系。

  (新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特朗普迪拜高尔夫球场美国总统DAMAC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