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福建青少年高尔夫普及 吴伟煌开办多个学院

2017年07月26日14:10 新浪体育
吴伟煌和他的第一家高尔夫学院

  “我们老板自小学习武术,拿过很多奖,被媒体誉为‘南拳王’。接触到高尔夫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他是职业高尔夫球员,现在还代表福建队打比赛呢,他个人拿过好几个比赛的冠军。”当给顾客介绍高尔夫,介绍伟之星高尔夫俱乐部时,工作人员会在不经意间提起他们的老板,言语中夹着兴奋和自豪。

  他们说的老板便是吴伟煌,福建泉州人,吴伟煌27岁才接触高尔夫,凭借天赋和刻苦的练习,他捧起了3座高尔夫赛事冠军奖杯,圆梦高尔夫。如今,他依然征战在高尔夫赛场上,享受比赛的感觉,享受高尔夫带给他的一切,同时,他通过开办吴伟煌高尔夫学院,将高尔夫运动带给更多人。“中国高尔夫需要更多的新生力量,我希望通过自己和行业内外人士的共同努力,为国家培养一批高尔夫苗子,壮大国家的高尔夫后补力量。”都说铁血男儿也有柔情的一面,吴伟煌谈起这个心愿时,坚定又柔软。

伟之星的高尔夫击剑暑期夏令营
伟之星的高尔夫击剑暑期夏令营

  梦想不停息:伟之星高尔夫俱乐部&击剑中心开业

  2016年,由吴伟煌领衔创办的诺斯蒂吴伟煌高尔夫学院开业,一直以来,学院积极开展高尔夫训练营活动,给众多青少年提供了接触和尝试高尔夫运动的机会,学院通过将高尔夫球运动培训与青少年德智体全面发展相结合,引导青少年成为这个社会中正面积极的一分子,培养青少年学员诚实守信、自律自尊、坚持不懈的精神。

  由该学院培养的王羽薰、邵普煜等球员常常在比赛中夺得冠军。今年3月诺斯蒂吴伟煌高尔夫学院正式挂牌成为中高协青少年培训中心,并成为福建省高尔夫球队训练基地,同时厦门伟之星体育推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伟之星体育)还成为2017福建省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承办单位。该比赛面向福建省及周边省市的青少年选手,不向参赛青少年收取报名费,且该比赛纳入中高协青少年高尔夫积分排名系统。这是中高协、福建省体育局对伟之星体育的支持,也是对吴伟煌的期许。

吴伟煌在指导青少年高尔夫球员
吴伟煌在指导青少年高尔夫球员

  今年6月,为加快高尔夫、击剑项目在福建省的普及速度,坐落于福州五四北泰禾广场七楼的伟之星高尔夫俱乐部&击剑中心开始投入运营,其中伟之星高尔夫俱乐部占地将近2000平方米,有9个开放式打位和三个不同风格的VIP房间,全部采用领先行业的如歌设备;俱乐部还配有休闲吧、健身区、练习果岭和用品补给站,另有300多平方米户外休闲区,环绕在进口人造草练习果岭中,可同时容纳近百人练习、休闲。

  “青少年高尔夫培训是我们俱乐部很重要的一部分,我们会通过与周边的学校、培训机构合作,为他们提供高尔夫体验的机会,让更多的人对高尔夫有正确的认识,针对对高尔夫有兴趣的人群,我们会有专业的高尔夫培训课程。”伟之星体育运营总监吴万田说,福州人对室内高尔夫了解并不多,现阶段会通过不断举办活动来吸引周边人对高尔夫的关注。

  “我们计划与福州的高尔夫教练合作,提供教学场地给教练教学,收取学员打球时使用场地的费用。”吴万田认为室内高尔夫不受天气影响,价格实惠,又有如歌高尔夫模拟器可以练球、下场,团结福州教练的资源和力量,将是推广高尔夫的好方式。

小朋友体验高尔夫
小朋友体验高尔夫

  提供最专业的教学 与青少年高尔夫学员共成长

  作为一个资深的职业高尔夫球员,吴伟煌有丰富的打球和比赛经验,为保证学院(分院)教练的专业教学水平,他会定期考察教练的授课情况,并针对性地给予指导和建议。在学院(分院)学球的青少年球员更是幸运,因为吴伟煌会将自己的经验分享给他们,还会带他们下场,在球场上实地讲解攻防策略,并进行心理辅导。

  “青少年是需要鼓励的,在比赛中获奖的青少年学员会得到学院的精神、物质奖励,让他们能够继续享受比赛,更加刻苦练球。”在吴伟煌看来,业精于勤荒于嬉,高尔夫有天赋还需要勤奋,他希望青少年高尔夫球员经得住考验,不断成长,而学院也在为青少年球员创造最好的条件。

伟之星高尔夫俱乐部开放式打位
伟之星高尔夫俱乐部开放式打位

  7月26日,伟之星体育与聚远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合作设立的聚远国际·吴伟煌高尔夫学院也将正式开业,该学院位于泉州聚远高尔夫球场内,也配有一套如歌高尔夫模拟系统,该学院利用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先进的教学设施,完美的训练场地,旨在发掘和培养有潜力的青少年球员,服务于泉州地区球友,促进福建地区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

  福州、厦门、泉州,吴伟煌高尔夫学院将沿海连成一线,有效的辐射全省,吴伟煌带领着他的团队用实际行动为福建的高尔夫的发展尽心尽力,相信在更多人的努力下,将有更多的人参与到高尔夫中,并不断培养、输出优秀的中国高尔夫球员。

标签: 吴伟煌福建高尔夫青少年高尔夫高尔夫福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