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辉高球优购携手朝向集团 助力全国青少年锦标赛

2017年07月03日18:01 新浪体育 微博
云南昆明嘉丽泽运动俱乐部

  林辉集团启动高尔夫内销市场,林辉高球优购平台建立一年以来,在中国高尔夫市场的各个角落发力,为助推中国高尔夫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2017年,林辉高球优购携手朝向集团,助力中国顶尖青少年高尔夫赛事——全国青少年锦标赛,包揽整个比赛30个组别的90个奖项。

  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中国优生优育协会主办的全国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将于7月20日至28日在四季如春的云南昆明嘉丽泽运动俱乐部举行,如今已走过23年历程,曾培养出包括冯珊珊、李昊桐、石昱婷等一批批优秀选手,继续为新一代的优秀球员提供切磋与交流的平台与机会。

  林辉集团,作为中国高尔夫用品生产行业的领军企业,提供优质的高尔夫教学与训练提升用品,如好莱迪万能棒、卡拉威训练套装、Power BILT雨伞等,通过全国青少年锦标赛为中国高尔夫新生代发展出力。无论是拥有美国国际专利的好莱迪万能棒,抑或是卡拉威的训练套装,在过去一年都备受国内高尔夫教练的好评。林辉集团选择这些产品赞助,旨在让表现优秀的青少年球员通过使用这些辅助用品,在未来球技更进一步。

  林辉高球优购是林辉集团对外交流的窗口,作为较早进入互联网大平台的高尔夫运动企业,以专注、创新以及良好的口碑得已深入人心。它既是联通用户的桥梁,更是一张传递高尔夫运动的“名片”。

  目前,林辉集团以北京为试点,在高尔夫普及上投入大量精力,走社区、进校园,林辉的脚步始终没有停歇,而且已见成效。如今,凭借林辉专业的训练用品及球具在社区、校园的推广,已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认识高尔夫这项运动。

标签: 林辉林辉高球优购朝向高尔夫全国青少年锦标赛昆明嘉丽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