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辉高球优购杯月例赛如火如荼 幸运球友获闪电套杆

2017年02月24日0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林辉高球优购杯”月例赛正在全国200多家如歌室内球馆火热进行

  由林辉集团赞助的本次“林辉高球优购杯”月例赛、一杆进洞挑战赛正在全国的200多家如歌室内高尔夫球馆内火热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球手在这里“同场”竞技,以球会友,同时位于场馆内奖品区精致摆放在里面的Power BILT球杆套装、好莱迪冰丝袖套、好莱迪反光球包、好莱迪竞技推杆毯等各类奖品也是让参赛选手摩拳擦掌。

  关于本次“林辉高球优购杯”的赞助商,林辉集团今年在高尔夫配件市场上已经是第13个年头了,作为国内高尔夫用品生产行业的龙头企业,率先实现了“互联网+实体工厂”的销售模式,并上线了官方网站“林辉高球优购”,并根据自身优势,让工厂与消费者直接连线,让百姓以平民化的价格享受高品质的高尔夫产品。

  本次比赛经过了近20天的激烈争夺,每位选手都收获了进步,在比赛中展现出了自我的风采,其中三位选手成功打出了HIO,分别获得了由“林辉高球优购”赞助的一杆进洞幸运奖金和精美礼物。而且在本次的“林辉高球优购杯”月例赛中,还有四位球友分别获得了一项神秘大礼——Power Bilt(闪电)套杆。

  Power Bilt(闪电)套杆是由1支一号木、1支球道木、1支铁木杆、7支铁杆和1支推杆组成,并包括球包、衣物包和鞋包。杆身软硬度为R级,击球更加舒适。一号木的三大特点:一、做工精细:主体内部采用薄厚分布设计,使其重心更深更低。二、更大的甜蜜区:带来更稳固的击球,优化高远球的质量。三、炫酷的杆背:杆头182克,杆身接口螺丝12克,握把50克,杆身50克,总重300克。所有数据都完美的体现出它是一个高标准的高级球具。

  在打球中获得快乐,在生活中领悟精神,是本次比赛的一个初衷,希望在剩余的比赛中,大家在“林辉高球优购杯”月例赛以及一杆进洞挑战赛中赛出精神,赛出成绩。收获更多超级大奖!

标签: 林辉Power Bilt套杆如歌高尔夫林辉高球优购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