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时地利人和 福泽通盈惊艳雁栖湖

2016年05月04日0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

  五月的北京雁栖湖春风拂面,绿草如茵,正当人们尽情享受着悠然假期之时,2016年欧巡赛——第22届中国公开赛,在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球场圆满落下了帷幕。中国20岁小将李昊桐在决赛中奉献了8鸟bogey free的惊艳表现,斩获冠军。本届中国公开赛承办球会,东道主——通盈集团董事长石林先生,颁授其为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终身荣誉会员。以鼓励他成为中国公开赛加入欧巡赛后的第二位中国籍冠军,也使中国战队首次在“中字头”大赛赢得卫冕。

  而此次球员们也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而四轮比赛中惊现3个一杆进洞,也打破了2001、2014和2015年一届比赛两个一杆进洞的记录,真可谓职业球员的福地。

  作为此次比赛的承办方,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继去年美巡中国赛后,又一次成功举办国际顶级赛事。无论从球场体验,还是服务品质,球会都给选手以及观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

  一座用智慧建造的球场

  位于北京市怀柔区的通盈·雁栖湖高尔夫球场,依山傍水风景宜人,在群山之中犹如一首律动舒缓的歌曲,宛若世外桃源般藏于一片树木繁茂的山地间,让观者沉醉,让选手享受。这座绵延起伏极富挑战的半山地球场,由IMG旗下的传奇球手Ian Woosnam签名设计。业内最具权威的《高尔夫》杂志曾力赞通盈·雁栖湖球场,将其评选为“中国十佳新球场之一”。所以有人说,本届中国公开赛是“一场长城脚下的高球盛宴”。

通盈集团董事长石林为李昊桐颁奖通盈集团董事长石林为李昊桐颁奖

  一场用真情打造的比赛

  ● 优中选优的志愿者

  一场赛事的成功举办,势必离不开那些幕后默默付出的英雄们,在获得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承办权后,通盈·雁栖湖俱乐部立即启动了志愿者的招募工作,很多高校纷纷提出合作意向。最终选定北京体育大学和北京汇佳职业学院,并从中招募30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他们当中大部分就读的是与体育相关的专业,对高尔夫有一定了解,同时有很好的外语基础,与国际球员沟通起来比较顺畅。

  ● 精心细致的品质服务

  公开赛期间,通盈·雁栖湖俱乐部开设了十个星级标准餐饮区,其中五个面向公众,另外五个则分别为参赛球员、赛事官员、媒体、球童以及赛事嘉宾提供服务。考虑到参赛球员在赛事期间体能损耗较大,餐饮主要以西餐为主,辅以中国地道特色美食。同时,还有与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同属通盈集团旗下的——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的餐饮团队,最大程度为中外选手、赛事工作人员和观众提供专业周到的服务。

  ● 一丝不苟的球场呵护

  当然,承办专业高尔夫球赛最重要的还是球场本身的品质。尤其对于这样一个久负盛名的国际高尔夫赛事来说,场地草坪的状况直接关系到赛事的成功与否。通盈·雁栖湖俱乐部的草坪总监——来自韩国的柳在滉,在这方面有着相当丰富的经验,曾在韩国多次参与职业高球大赛的运作,同时在欧巡赛草坪专家的指导下,对果岭和球道进行全方位的精心呵护。

雁栖湖球会雁栖湖球会已举办了多场职业和业余赛事

  一颗真心创造未来

  北京通盈·雁栖湖俱乐部自2011年正式营业以来,先后举办过多场职业和业余赛事,在赛事运作方面成功地积累了丰富经验。尤其,在去年举办了包括汇丰青少年冠军赛、亚太青少年邀请赛在内的多场专业青少年比赛,致力推动发展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

  球会即去年举办了美巡中国赛后,今年再次强势出击,成为第22届中国公开赛承办球会,此次通过赛事再次让全球超过3亿的电视观众以及高尔夫爱好者认识了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以此向世界展示了代表中国最高水平的高尔夫球场品质。同时也为高球选手及爱好者提供更好的竞技、交流的广阔平台,从而加速推动了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长远发展,用一颗真心创造中国高尔夫,乃至世界高尔夫更好的未来。

文章关键词:雁栖湖中国公开赛通盈高尔夫球场李昊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