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诺脚踏Air Force 1征战美巡 经典再现球场新icon

2016年03月31日2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托尼-弗诺将Air Force 1系列带进了美巡赛场托尼-弗诺将Air Force 1系列带进了美巡赛场

  今时今日,“icon”一词在我们的身边随处可见,不论是网络视频还是番薯派,事事必言“icon”。而若正式给它一个定义,“icon”应指“在某个领域获得巨大成功、且备受赞誉的人士”或“广为人知的标志和标杆”。自1982年面世以来,Nike Air Force 1就成为所有领域艺术家和设计师倾注创意的大画板,供他们演绎出一个又一个全新的时尚风标。该鞋款风格百变,是全球街头文化的潮流标杆。与此同时,它保有经久不衰的Air Force 1系列的基本形态,历久弥坚。

经典Nike Lunar Force 1 G

  现在,这一经典鞋款带着长达三十年的悠久传统走入高尔夫球场。Nike Lunar Force 1 G是Air Force 1系列鞋款的最新力作,以质感轻盈的Lunarlon缓震系统,巧妙结合采用华夫格纹路的综合抓地配置,有效提升稳定性。

  作为Nike运动员托尼-弗诺出征美巡赛的战靴,Nike Lunar Force 1 G将于4月1日在 Nike.com正式发售并推出两款配色设计(黑/白与白/白)。

  相关阅读:魏圣美背心款亮相全日空赛 个性穿搭亮相大满贯

文章关键词:耐克高尔夫NIKE弗诺美巡赛Air Force 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