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提促进中国高尔夫行业发展的六点框架式建议

2016年03月04日1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R&A的高尔夫球场管理及总监史蒂夫-艾萨克 R&A的高尔夫球场管理及总监史蒂夫-艾萨克

  2016年3月4日消息。由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The R&A)在亚洲举行的首届可持续发展高尔夫球研讨会,暨R&A教育论坛今天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

  研讨会上,这些重量级嘉宾围绕着高尔夫球的可持续发展这一主题,就球场设计,改造,球场施工和球场维护等展开议题讨论。他们不仅分享了各自领域的研究成果和统计数据,还表述了他们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其中包括胡林教授和史蒂夫-艾萨克(Steve Issac)在节约用水方面的新观点,卢军和保罗-詹森(Paul Jansen)在规划和设计方面的心得,(Micah Woods)在草坪管理方面的独特思路等。来自高尔夫环境组织(GEO)的乔纳森.史密斯(Jonathan Smith)也跟大家分享了中国球场获得该组织认证的情况。这是国内外行业领军人物首次齐聚探讨高尔夫发展和球场运营等议题,嘉宾们希望以己之力推进高尔夫球于中国的发展。

  在今天的论坛上,艾萨克先生代表专家们提出了如下六点框架性的建议,并希望促进中国高尔夫行业的发展。

  ● 在低利用价值的废弃土地上规划建设更多具有创新理念的高尔夫球场会使当地社会获益良多

  ● 降低打高尔夫球的门槛,建设更多价格亲民的球场,增强打球乐趣

  ● 选择适合的草种,尽量采用球场本地草种,这样可以最大程度地降低维护成本,保证打球品质

  ● 利用可持续的,为社会广泛接受的水资源

  ● 种植状态良好且健康的草坪,缩小维护草坪的面积;这样就可以减少水,化肥和杀虫剂的使用量

  ● 收集并分享与高尔夫球有关高尔夫球发展和管理过程有利于环境和社会责任的数据和证明。同时,用获得国际认证的方式来证明球场运营的标准化,比如,高尔夫环境组织(GEO)认证计划。

文章关键词:R&A论坛高尔夫行业高尔夫高博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