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冲亮相高博会首日 与Number Golf携手迎奥运

2016年03月04日16: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梁文冲在奥运会会旗上签上名字梁文冲在奥运会会旗上签上名字

  2014年1月,帕特纳旗下的Number Golf正式与迄今为止中国大陆成就最高的男子高尔夫职业球员梁文冲签约,后者随即穿着Number Golf的高尔夫球鞋开始了“成功始于足下”的征战之旅,纵横世界赛场,并取得骄人的成绩。2016年3月高博会期间,Number Golf举行梁文冲球员见面会,双方对合作表示满意,并对今年奥运会表达了强烈的期待。

  梁文冲说:“首先感谢我的赞助商Number golf为我提供了这样专业、舒适,有着不同功能的球鞋。大家都知道高尔夫是户外运动,需要面临很多天气环境的变化,高尔夫球鞋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防水、透气、耐磨、抓地力等等功能一样也不能少。我也很喜欢Number golf品牌的手工球鞋的设计,很多款式很经典,在正式的场合穿着也很得体。”帕特纳董事长戴立明说:“我要再次恭喜梁文冲先生在高坛上取得的骄人成绩,为中国争光!也很感谢他在过去两年多穿着Number Golf的球鞋,走遍世界各大赛场,包括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等,并夺得日本大满贯赛的冠军。梁文冲先生对球技精益求精的态度,待人谦虚有礼的品格,也正是Number Golf品牌一直坚持的理念。所以,Number Golf将继续支持梁文冲先生,希望他取得更好的成绩。”

  Number Golf以一个极富社会责任感的品牌,除了支持梁文冲,还默默支持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的普及发展,支持梁文冲高尔夫俱乐部的青少年普及计划。Number Golf为孩子们无偿提供了专业的高尔夫儿童手套。在见面会现场,梁文冲受俱乐部孩子们的委托,送给Number Golf一张画作,表达了孩子们的感恩之情。

  2016年是高尔夫球运动重归奥运会,梁文冲作为2016年奥运会中国男子高尔夫球国家队队长,在中国国旗和奥运会会旗上签上名字,并与嘉宾合影。

文章关键词:梁文冲高尔夫球具Number Golf高博会奥运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