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博会今开幕 梁文冲俱乐部首度亮相引关注

2016年03月04日2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梁文冲高尔夫球俱乐部”首度亮相高博会“梁文冲高尔夫球俱乐部”首度亮相高博会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中国国际高尔夫球用品博览会(简称“CGMS”)今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为亚洲地区规模最大、唯一涵盖整个高尔夫行业链的专业交易与采购的高尔夫盛会拉开了帷幕。本届高博会推出高尔夫服务、运动科技、模拟高尔夫设备及绿色高尔夫等多个不同的主题展区,希望通过行业整合、科技创新和环保来引领行业健康稳步发展。

  除了各大品牌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发布外,本届高博会也为高球爱好者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最多欢声笑语传出的便是适合一家大小参与的“高尔夫亲子嘉年华”环节。

  作为“高尔夫亲子嘉年华”中的一站,今年首度亮相高博会的“梁文冲高尔夫球俱乐部”为参展观众带来了妙趣横生的体验项目——“童趣高尔夫”,新颖的推、切杆游戏让许多家庭流连忘返。

  这套“童趣高尔夫”系列全新青少年高尔夫教学游戏用具,轻便灵活,使用与组装不具难度,最大的特色是能让孩子们可以不受场地限制尽情享受高球的乐趣。无论是在家里、学校还是公园小区,只要有适当的空间就可以让孩子们动起来,而不必前往高尔夫球场或练习场,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了场地、设备等条件限制,这正正符合俱乐部“让高尔夫无处不在”的理念。同时,也能让孩子们在游戏中体会团队协作的益处和乐趣,对身体素质的提高、对心智健康的培育都能发挥积极作用。

  梁文冲高尔夫球俱乐部成立于2009年,位于中国高尔夫发祥地中山,旨在推广、普及青少年高尔夫运动,致力让更多的孩子可以没有门槛的接触高尔夫,锻炼身体,陶冶性情。现主要开展的青少年高尔夫普及项目有:校园高尔夫体育课堂、校园高尔夫社团课堂(校队)、高尔夫暑期培训班、周末训练营、高尔夫体验日、青少年邀请赛等。2013年,俱乐部还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2009年至2012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在过去七年的青少年高尔夫教学与实践中,俱乐部采用了科学、系统、贴合青少年学习特点的高尔夫教学模式,寓教于乐,充分激发孩子们学习高尔夫的热情,经由最初的一无所知培养成为兴趣爱好,最后转化为特长发展。目前这套教学模式已成功应用到多个地区,作为青少年高尔夫启蒙教学收到了实实在在的教学效果。粗略估计,现在每年有将近2500名青少年受惠于俱乐部的高尔夫普及项目。俱乐部也将在本届高博会面向公众展示多年来在青少年高尔夫推广和普及方面取得的成果,观众可以通过视频和照片更加直观地了解高尔夫普及项目对孩子们的积极影响。

  随着全民健身战略不断推广和高尔夫被纳入2016年奥运会比赛项目,同时作为一项绿色、健康的体育运动,高尔夫越来越受到民众青睐。推广和普及高球运动,在我国民众尤其是青少年之间仍存在非常巨大的提升空间。据了解,高博会每年吸引近两万名观众,其中青少年高尔夫人口比例在不断攀升中,去年更吸引超过800组高尔夫家庭携子参观,可见青少年球员的挖掘与培养越发受到重视。业界内外对中国高尔夫的未来充满期待,相信在2016年这些数据还将被不断刷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文章关键词:梁文冲高博会高尔夫高尔夫教学青少年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