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浔商高尔夫邀请赛收杆 追球网夜光球包惹眼

2016年01月14日0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集体合影集体合影

  “浔”“即九江,九江有”九派浔阳郡,分明四画图“之美称,广东浔商队是由追球网和”特金在线”倡导发起,联合广东经商的九江籍高球爱好者共同成立。2016年1月6日,由广东浔商尔夫球队主办,铁马高尔夫协办的“2016迎新杯高尔夫邀请赛”在深圳西丽高尔夫球会成功举行。追球网“夜光”反光球包亮相,分外惹眼。

  本次比赛得到了追球网,姚云女士、于兴诗、万心仁、柳瑞英、杨巍,冠杰高尔夫唐兰、携程爱玩高尔夫淦彪、夏丽、谈太强、杨巍和沈苏队长的联袂赞助。当日共有38位浔商会员及高球精英欢聚一堂,同场逐鹿。

追球网董事总经理夏御岚现场签到追球网董事总经理夏御岚现场签到

  开球仪式于12:00准时开始,队长沈苏、球队秘书长夏御岚分别发表讲话。本次比赛采用新新贝利亚规则,男子蓝Tee开球,女子红Tee开球。球场上,队友们沐浴阳光,享受大自然美景,与同组球友尽情挥杆,一较高低。

  经过18洞的比拼,比赛于当天下午17时陆续完成比赛。颁奖晚宴是赛场之外的另一个欢乐场,不但奖品多多,还有红包大放送,欢笑声、掌声、喝彩声络绎不绝。丰富的奖品几乎让选手们暂时忘记了时间、每位被幸运抽奖抽到和抢到红包的选手,都开心地像拿了冠军一样,将整场颁奖晚宴一次次推向高潮。

  追球网提供的夜光高尔夫球包,进行了拍卖,经过队友几轮叫价,终于雄哥2900元,力哥加2900元、高道兵加200元,共计6000元成交,余峰以2500拍得龙飞付队长赞助的球包,万心仁付队长赞助的铁杆一支,所有款项由球队统一管理。

  广东浔商高尔夫球队,旨在为在粤的九江籍高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是乡情的延伸,是“以球会友,以球忆乡,以球寻商”的完美展示,期待球队在众多的乡友支持下开创美好未来!

文章关键词:浔商队高尔夫追球网球包夏御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