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高尔夫世界杯团体赛落幕 美国击败阿根廷夺冠

2016年01月10日1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队赢得足球高尔夫世界杯首座团体赛冠军美国队赢得足球高尔夫世界杯首座团体赛冠军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阿根廷当地时间1月9日,2016足球高尔夫世界杯展开了倒数第二天团体半决赛及决赛的争夺,美国队先是在上午的半决赛中完胜荷兰队,后又在下午的决赛中击败实力强大的东道主阿根廷队,成为足球高尔夫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一个团体冠军。

  在上午进行的团体半决赛比洞赛中,美国队以8分优势大胜荷兰队晋级,阿根廷后来居上1分逆转英国队。在下午的决赛中,美国队派出豪华之师——23岁的全美足球高尔夫冠军乔丹-戈德弗雷(Jordan Godfrey)、全美第二的朱利安-纳什(Julian Nash)、全美第五的沙里夫-哈提布(Sharif Khatib)以及阿图罗-巴拉甘(Arturo Barragan),其中纳什是前职业足球运动员,他曾作为前锋出战过MLS(美国足球大联盟)三个赛季。

  作为本届世界杯的东道主,阿根廷队在1/4决赛中一度“雪藏”个人赛中并列排名第一的、“当今世上最强”的克里斯蒂安-奥特罗(Christian Otero),今天决赛面对强敌美国队,只能打出奥特罗这张王牌,此外还有马蒂亚斯-佩隆( Matias Perrone)、尼可拉斯-加西亚(Nicolas Garcia)以及卢西亚诺-布拉卡尼(Luciano Braccani)。

决赛记分卡决赛记分卡

  与之前大家预料的完全相反,志在夺冠的阿根廷队从一开场就陷入被动,整个决赛从未有一洞领先对手。前13洞,美国队曾4次获得领先,不过每次都被顽强的阿根廷队迅速追平。然而从第14洞开始,阿根廷队突然崩盘,美国队则连续打出了每洞每人全胜的冲击波——来到第16洞,随着沙里夫成功捉鸟,美国队最终以6分优势(赢6洞剩2洞)提前终结了比赛,由此成为足球高尔夫世界杯历史上第一个团体冠军。

  当地时间1月10日,第二届足球高尔夫世界杯将进入到最后一天个人赛决赛轮的争夺,中国有两位选手成功晋级,其中张云龙以155总杆(+11)暂居并列第112位,刘梦扬以157总杆(+13)排在并列第128位。

文章关键词:美国队阿根廷队足球高尔夫世界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