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精英赛54洞后前16名进决赛轮 吴阿顺出局

塞浦路斯精英赛54洞后前16名进决赛轮 吴阿顺出局
2020年11月08日 08: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欧巡赛新赛事-塞浦路斯精英赛周六在阿芙罗狄蒂希尔斯度假村(Aphrodite Hills Resort)进入到竞争激烈的第三轮,最终只有排名前16名(含并列)的球手获得晋级,而中国名将吴阿顺打出70杆(-1)之后,仅排名并列第24位,无缘决赛轮。

  吴阿顺曾经在首轮轰出66杆(-5)而高居并列第2位,但是入围第三轮之后,之前的成绩均被“清零”。站在新的起跑线上,这位35岁的三届欧巡赛冠军捉下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距离前16名球手的晋级线——68杆(-3)还差两杆,最终吴阿顺不得不遗憾告别比赛。

  在第三轮比赛中,打出68杆以及68杆以下的总共19名球手均顺利闯入决赛轮,其中英格兰人马修-乔丹和美国球手沃尔曼双双打出64杆(-7),成为周六表现最好的球手,而前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亚历山大-列维交出66杆的佳绩之后,入围周日决赛轮。

  法国名将列维赛后表示:“我感觉我的心态现在好多了,我认为,我之前将太多的注意力放在技术层面上,我有点失去了身为高尔夫球手的一种纯粹的感觉——那就是做球,享受高尔夫。我现在已经找回了那种享受高尔夫的感觉,我的战绩也好很多了。”

  到了周日的决赛轮,之前三轮的成绩均会“清零”,当日表现最好的球手将赢得最后的冠军奖杯。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