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球座有害?英格兰最古老球场将只许用木制球座

塑料球座有害?英格兰最古老球场将只许用木制球座
2019年12月02日 13:21 新浪体育
木制球Tee 木制球Tee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英格兰最古老的高尔夫球场——皇家北德文郡高尔夫俱乐部(Royal North Devon Golf Club)将从2020年1月1日开始只允许自己的会员使用木制球座。

  英国的《电讯报》(The Telegraph)率先披露皇家北德文郡高尔夫俱乐部将于2020年开始禁止使用塑料球座,致力于保护去吃塑料球座以及被塑料球座伤害的当地野生动物。据悉,该俱乐部也被视为第一个禁止使用塑料球座的高尔夫球场。

  皇家北德文郡高尔夫俱乐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简单的事实就是,那些塑料球座更有可能伤害我们这座极好球场的一些小鸟和动物。这里养护果岭的员工们会告诉你——塑料球座比木制球座会给他们的球具带来很多坏处。因此,从新的十年开始,我们想要所有高尔夫球手们只使用木制球座,球场的高尔夫用品商店也只会提供木制的球座。如果你看到丢弃的塑料球座(或者木制球座),请你将它放在场上提供的垃圾箱之一。很快,其他球场开球的地方也会出现像我们这样的政策,爱护我们的环境,希望在未来的多年里都有好环境。”

  皇家北德文郡高尔夫俱乐部在1864年开业,位于德文郡维斯瓦德豪海滩(Westward Ho! Beach)的附近,那也是很多动物和鸟类的家。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